听说蜘蛛侠有了座驾 和自由侠有啥关系?

随着越多越多年轻的人成长,社会的潮流价值观也在悄声无息的发生着变化,但是不管社会如何在变,一些经典的东西总是能够保留,总是不落俗套,就好比漫画英雄无论是哪个年代都会有忠实的簇拥,汽车也一样经典的车型无论怎样改变骨子依然流程着最为纯正的经典血液。现在流行的SUV早已经也不那副古板的硬派的外观和驾驶风格,而Jeep也在改变推出了自由侠

听说蜘蛛侠有了座驾 和自由侠有啥关系?-图1

听说蜘蛛侠有了座驾 和自由侠有啥关系?-图1

听说蜘蛛侠有了座驾 和自由侠有啥关系?-图1

好了,前面扯那么多跟蜘蛛侠又有毛关系呢?既然这个试驾叫英雄联盟试驾,那么在未来我们会推出各种与车型气质搭配的英雄来体验,自由侠作为一款小型专业SUV,灵活、通过性出色特点与蜘蛛侠的特点不谋而合,而且与蜘蛛侠一样自由侠也是颇有传承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蜘蛛侠是怎么评价自由侠的。

听说蜘蛛侠有了座驾 和自由侠有啥关系?-图4

听说蜘蛛侠有了座驾 和自由侠有啥关系?-图5

听说蜘蛛侠有了座驾 和自由侠有啥关系?-图6

听说蜘蛛侠有了座驾 和自由侠有啥关系?-图7

听说蜘蛛侠有了座驾 和自由侠有啥关系?-图8

单从外表就能看出自由侠是一款相当抓人眼球的车型,呆萌的设计风格与硬派越野SUV风格完美的结合,无论男女通吃搭配蜘蛛侠这种城市英雄就再合适不过了。前面说了经典传承,而在自由侠的车身上随处可见经典传承,比如圆形车灯,X行的尾灯以及7孔式的进气格珊都是自由侠的传承体现。

相关阅读
自由侠
自由侠 网友评分 : 4.63
参考价 : 12.98-19.08万

网友对自由侠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自由侠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