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雪佛兰科帕奇 限时优惠直降2.1万元

武汉雪佛兰科帕奇 限时优惠直降2.1万元-图1

【网上车市 武汉站】近日,编辑从武汉地区了解到,湖北三山天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雪佛兰科帕奇限时优惠高达2.1万元,颜色可选,具体如下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帕奇 2015款 2.4L 四驱豪华版 5座 19.99 17.89 2.10 需加装饰|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持本地牌照
科帕奇 2015款 2.4L 四驱旗舰版 7座 20.99 19.09 1.90 需加装饰|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持本地牌照
科帕奇 2015款 2.4L 两驱城市版 7座 18.69 16.59 2.10 需加装饰|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持本地牌照
科帕奇 2015款 2.4L 两驱城市版 5座 17.99 15.89 2.10 需加装饰|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持本地牌照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帕奇降价信息>>

武汉雪佛兰科帕奇 限时优惠直降2.1万元-图2

外观方面:科帕奇拥有阳刚豪放的外观造型,外观设计阳刚硬朗,释放出一种自信洒脱的豪迈。运用动力几何学设计的车头动感十足,配备灵动式透射前大灯,再加上简洁流畅的高腰线设计和充满速度感的车身线条,将卓尔不群的阳刚形象与现代都市的动感气息和谐相融。

武汉雪佛兰科帕奇 限时优惠直降2.1万元-图3

内饰方面:内饰简洁朴实,风格阳刚大气;色彩采用双色搭配,黑色占主面积,成熟稳重,稍有的银色装饰,增加视觉上的舒适度。豪华配置丰富,在同级车中有较大的优势;中控台布局简单,空调效果不错。

武汉雪佛兰科帕奇 限时优惠直降2.1万元-图4

动力方面:科帕奇除了能满足城市道路的驾驶需求,又具备驾驭乡野道路更好的通过性和适应性,3.2升V6高性能全铝发动机的强大功率或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低转速高扭矩,澎湃动力源源不断,保证车辆在任何路面上都拥有始终强劲的动力。

编辑点评:科帕奇操控性能不错,专业SUV车身底盘扎实沉稳,高速行驶及过弯较稳定,科帕奇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商家名称:湖北三山天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仁和路特一号和平汽车园

咨询电话:4006704522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相关阅读
科帕奇
科帕奇 网友评分 : 3.09
参考价 : 17.99-20.99万

网友对科帕奇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帕奇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