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轿跑车-9月上市 价格全面上调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CLA级紧凑型轿跑车于去年年底完成最近一次改款,时隔多半年后这款车将迎来首次中期改款。网上车市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内部人士处获得了新一代CLA运动轿车的疑似厂商零售价信息,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与现款车型一致)。

价格区间为26.7万-37.8万元,相比现款CLA除2.0T高功率车型外售价均有所上涨。根据此前消息,本次中期改款的奔驰CLA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

奔驰新款轿跑车-9月上市 价格全面上调-图1

奔驰新款轿跑车-售价曝光 将于9月上市-图2

奔驰新一代CLA疑似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6T CLA 200 动感型 26.7
CLA 200 时尚型 28.7
2.0T(低功率) CLA 220 4MATIC 31.9
2.0T(高功率) CLA 260 4MATIC 37.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一代奔驰CLA疑似售价比现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最高涨1000元
新一代CLA 现款CLA 差价(万元)
CLA 200 动感型 CLA 200 动感型 0.1
CLA 200 时尚型 CLA 200 时尚型
CLA 220 4MATIC CLA 220 4MATIC
CLA 260 4MATIC CLA 260 4MATIC 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奔驰新款轿跑车-售价曝光 将于9月上市-图3

从此前曝光的新车资料来看,新一代CLA将重点针对车辆外观、配置进行优化调整,其中在配置上全系车型增加奔驰专属Mercedes Me互联服务,并且CLA200时尚型还增加了AMG风格组件,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奔驰新款轿跑车-9月上市 价格全面上调-图1

外观方面,新一代CLA主要变化集中于车身前脸部分,通过更换大面积贯通式黑色下进气口与更加纤细的银色横幅中网镀铬条,极大地增强了这款车带给人们的视觉冲击力。与此同时,全新设计并采用熏黑处理的前后LED灯组也更具质感。

奔驰新款轿跑车-9月上市 价格全面上调-图2

新一代奔驰CLA将延续现款车的动力系统,提供1.6T、2.0T高、底功率三款发动机选择,传动系统全系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需要指出的是,2.0T车型均采用了四轮驱动的驱动形式。

网上车市曾获得过一组奔驰CLA 180车型的无伪谍照,新车有望成为新一代CLA级全新的入门车型。动力方面,奔驰CLA 180预计将搭载与奔驰A180相同的1.6升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按照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定价规律,奔驰CLA 180的官方指导价格有望为24.6万元。(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奔驰CLA
奔驰CLA 网友评分 : 4.29
参考价 : 23.28-35.98万

网友对奔驰CLA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CLA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