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7年内将推智驭型 搭载WindLink系统

今年4月,东风风神AX7新增了A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力促市场销量升温。东风风神AX7今年1-7月累计完成销售30,827辆,成为东风风神家族明星车型。为了进一步丰富AX7的产品阵营,提升竞争力,今年下半年AX7将新增一款智驭型车型。

AX7年内将推智驭型  搭载WindLink系统-图1

AX7年内将推智驭型  搭载WindLink系统-图2

东风风神AX7智驭型的亮点在于搭载了WindLink车载智能系统,可实现车辆的远程控制和自动泊车,车辆智能控制系统的提升也将提升AX7在同级别SUV车型中的竞争力。

AX7年内将推智驭型  搭载WindLink系统-图3

AX7年内将推智驭型  搭载WindLink系统-图4

AX7年内将推智驭型  搭载WindLink系统-图5

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是东风风神联合华为等企业开发,具备一键服务(I-Call)、车辆关怀、信息咨询、娱乐应用、语音识别、手机APP等9大类29项,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和自动泊车。未来,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将在东风风神全车系搭载,并会向智能化方向不断完善。(网上车市8月24日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8.98-13.39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

网友对东风风神A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东风风神A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