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越混动版-油耗大幅下降 售29.98万起

今年前7月新能源汽车总体销量达15万辆,同比增长140%。别克此前推出过君越e-assistant弱混合动力车,在此技术基础上,别克将迎来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新车。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新车将于8月29日上市。新车搭载通用汽车高性能锂电池组全混动系统。售价预计29.98万起。上市后将和丰田凯美瑞双擎等车型进行竞争。

新君越混动版-油耗大幅下降 售29.98万起-图1

君越30H全混动车将上市 预计29.98万起售-图2

按照市场惯例,同级别的混合动力车型售价都会比汽油版高3-4万元。如雷克萨斯ES 300H比雷克萨斯ES 250高3万、凯美瑞混动较汽油版高4万。君越30H基于君越燃油车型打造,现款君越售价26.98万起。因此,新车预计29.98万元起售,对比凯美瑞涨幅较小。

新君越混动版-油耗大幅下降 售29.98万起-图1

新车采用通用汽车最新一代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包含了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一台1.8L的SIDI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锂电池组。综合油耗为4.7L/100km,相比于现款君越7.6L/100km的综合油耗,下降了2.9L。

君越30H全混动车将上市 预计29.98万起售-图4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飞翼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在细节上进行改动,车标将使用最新的“别克蓝”,车尾带有“30H”标识,以标明其为新能源汽车。内饰延用普通燃油版车型设计,仪表盘显示效果有所调整,能够显示动能回收、电量、总功率等信息。

君越30H全混动车将上市 预计29.98万起售-图5

君越30H上市后,将和丰田凯美瑞双擎进行市场竞争。凯美瑞双擎动力由一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油耗5.3L/100km。相比而言君越30H在燃油经济性上更领先一些。(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君越
君越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2.98-30.98万

网友对君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君越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