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购晶锐让利8000元 现车销售

秦皇岛购晶锐让利8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秦皇岛讯】近日,本店内晶锐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8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秦皇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L 手动前行版2015款 6.99 6.39 0.60 现车销售
1.4L 自动前行版2015款 7.99 7.39 0.60 现车销售
1.4L 手动创行版2015款 7.99 7.19 0.80 现车销售
1.4L 自动创行版2015款 8.99 8.19 0.80 现车销售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查看更多晶锐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柯达  1.4L 手动

外观方面:作为硬派欧风小车的典范,斯柯达晶锐锋芒毕露的立体切割线条、独特的平顶式设计加上时尚车身颜色搭配,带来了硬朗简约的观感及卓尔不群的气质,打造出极富气场的硬派个性风格,很符合当代人的审美取向。

斯柯达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斯柯达晶锐是比较简单的,用料以硬性材质为主整体的做工方面比较精细。车内的配置比较丰富,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中高配车型还有定速巡航与泊车辅助,十分的实用。

斯柯达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晶锐在动力方面充满冲劲和朝气,搭载的1.4L和1.6L两款HLD发动机均采用了E-Gas电子油门技术、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控制系统、齿形链 条气门正时驱动系统(静音链)等八大核心科技,最大扭矩输出转速低约1000转,优异的低转高扭性能让晶锐在起步阶段就能获得出色的加速感。加上经典的5 挡手动变速箱、领先的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晶锐凌厉的起步加速与绵延不绝的加速性能、平顺的换挡过程让你从此爱上驾驭。

编辑点评:斯柯达-晶锐1.6自动挡晶享版后排座椅头顶空间宽敞,但腿部空间略显局促。除此之外,原有的300升行李箱空间,在后排折叠放倒之后可以扩充至1163升,实用性可见一斑。

秦皇岛嘉隆商贸有限公司  
秦皇岛嘉隆商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18033518686
地址:秦皇岛开发区西环北路60号(嘉隆汽修)院内
优惠促销 全新明锐预售价12-15万预定300抵3000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晶锐
晶锐 网友评分 : 3.21
参考价 : 6.99-10.99万

网友对晶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1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晶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