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京顺宝售后技术总监王述斌:服务为魂

网上车市 人物专访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集BMW的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为一体的BMW4S店。我公司位于西四环与西五环之间的莲石东路北侧,距离西二环天宁寺桥8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快捷。

访京顺宝售后服务总监王术斌:服务为本-图1

网上车市:你好王总,首先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网上车市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技术总监:王述斌。

访京顺宝售后服务总监王术斌:服务为本-图2

网上车市:请问王总在北京京顺宝工作多长时间了?可以给大家讲讲你在北京京顺宝的工作经历吗?

:我是2013年7月来到北京京顺宝宝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来到京顺宝担任的是售后服务技术支持,主要工作包括:车间师傅后台技术的指导、维修疑难故障的指导、车辆出现问题车间解决不了与厂家沟通、配合业务人员与客户讲解一些技术的问题。

工作经历:在2014年北京赛区参加BMW技能大赛荣获初赛第一名,2015年到现在担任车间技术总监

访京顺宝售后服务总监王术斌:服务为本-图3

网上车市:售后技师的日常工作是什么?

:早上有早会,晚上有总结,早上第一是清点到货零件,第二是了解昨天没有完成的工作任务,第三是任务分配,确定哪位技师可以接车,并且按照宝马公司的流程进行分配。王总说顾客一般是上午十点到下午两点比较多,所以中午基本就没有按时吃过饭,晚上首先是清点工具和工具保养,以及打扫车间卫生,保证工具干净车间整洁。其次是进行总结,了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最后进行分析,排除疑难问题。

网上车市:我们都知道在宝马有资格认证,您是否已经认证?认证后对您今后有什么好处

:恩,我认证了,王总介绍说:“宝马资格认证分四个等级:初级技师认证、高级技师认证、专家技师资格认证、首席资格认证”。认证以后在所有的宝马4S店都是认可的,含金量比较高。

访京顺宝售后服务总监王术斌:服务为本-图4

网上车市:7月分的那场大雨,我看很多4S点都经历了难忘的一夜,不知道咱们京顺宝当天经历了什么,可否给我们讲述下情况?

:早上来到公司当时雨不大,就陆续接到电话咨询,有的咨询怎么停车安全、有的咨询自动雨刷怎么使用。到下午就陆续接到救援电话,当时京顺宝准备三个救援小组,每组都有试驾车、救援车,救援一直次序到晚上。

王总回忆最让他难忘的是晚上快6点的时候,接到一个救援电话,救援地址在南五环一个村,到了哪里我们首先为车变速箱解锁,宝马变速箱解锁要在底部解锁,当时他们技师脱了衣服就转进去了,经过来回好多次才解开,最后拖回4S店已经晚上3点多了。他说那天兄弟们太辛苦了。

访京顺宝售后服务总监王术斌:服务为本-图5

网上车市:现在这个季节大家都在用车,有没有给广大车主一些爱车建议或者注意事项呢?

:好,这个季节雨比较多,有的顾客反应说:“我看到别的车过去了,我想我也能过去”王总说这是错误的选择,车的布置不一样。下雨天最好不要开车,把车停在露天停车场。开车要注意速度与视线,并且打开空调调节到除雾模式,保证清晰的视线。要远离大车。涉水以后不要在着车,要第一时间离开车,找到安全位置打救援电话或者给保险公司打电话。

夏季温度比较高,开车要注意及时保养和检查,王总特别指出两点注意事项:第一夏天千万不要改装车的电路,自然有时候是电路修改导致的。第二车内不要抽烟和放打火机,温度太高这样会引起火灾和爆炸。

“诚信为本,服务为魂,不断超越,追求完美”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为您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北京京顺宝宝马4S店期待您的莅临!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近远洋山水)

销售咨询:010 6864 8700

维修服务:010 8868 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