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选装配置挑花眼 全新奥迪A4L配置单曝光

选装配置挑花眼 全新奥迪A4L配置单曝光

2016-08-16 08:22: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全新奥迪A4L的配置表,新车先期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悉该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不过此前曾曝光新车的经销商订货参考价格为34.5-42.0万元。

选装配置挑花眼 全新奥迪A4L配置单曝光-图1

全新奥迪A4L将推出三款40 TFSI车型和两款45 TFSI车型,五款车型均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不同调校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传动方面全系匹配全新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45 TFSI车型还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在新车的外观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八种外观配色,其中新增冰川蓝、阿格斯棕和探戈红三种配色;并将标配全LED大灯组(矩阵式LED大灯为全系选装)、电动 折叠外后视镜等配置,除入门级40 TFSI时尚版采用17英寸轮圈和标准天窗之外,其余车型将配备有18英寸轮圈以及全景天窗。此外,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前保险杠可 选。

选装配置挑花眼 全新奥迪A4L配置单曝光-图2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将标配三区自动空调、真皮座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中控液晶显示屏、蓝牙功能、MMI增强型导航系统、Audi connect互联系统、USB接口等功能。除最低配车型外还将增加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倒车影像、灯光组合包、定速巡航系统;两款运动型还将标配奥迪虚拟 驾驶舱和运动风格方向盘。

选装配置挑花眼 全新奥迪A4L配置单曝光-图3

此外,全新奥迪A4L还提供了大量选装配置以及四款组合选装包,其中记忆外后视镜、带指南针的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后排遮阳帘、运动型前座椅、主驾驶席座 椅记忆、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奥迪动态转向系统、自动泊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侧向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 Bang&Olufsen音响系统需要全系进行选装。

选装配置挑花眼 全新奥迪A4L配置单曝光-图4

而冬季包、豪华包、都市包、驾驶辅助系统组合包共计四款选配组合,除最低配车型无法选择豪华包之外,其他车型均可进行自由进行组合选装,不过目前我们尚不确定组合包与其他选装配置的具体价格。

从配置单来看,全新奥迪A4L在配置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自主选择的权利,除了一些基础配置为标配之外,针对不同地区以及个人的驾驶习惯,消费者可灵活选择自己需要的配置来订购自己的爱车,有关新车更多的信息,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