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京津往返不充电 北汽新能源EX200试驾

京津往返不充电 北汽新能源EX200试驾

2016-08-09 01:0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京津往返不充电 北汽新能源EX200试驾-图1

电池组来自北京电控爱思开,这家工厂是北汽与韩国SK合资的电池工厂,EX200上的这款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0.4kWh,理论续航里程为200-240公里,其采用北汽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2马力,最大扭矩180Nm。与北汽新能源的EV200为相同动力系统。

京津往返不充电 北汽新能源EX200试驾-图2

北汽新能源EX200的充电便捷性还是非常不错的,支持快慢充,同时也为慢充提供了线缆,只要在国家电网的电桩上都可以充电,快充30分钟就可以充到80%的电量,大概可以续航160km。

京津往返不充电 北汽新能源EX200试驾-图3

京津往返不充电 北汽新能源EX200试驾-图4

京津往返不充电 北汽新能源EX200试驾-图5

到目前为止我依旧不认为国产的电动车有什么驾驶乐趣可言,这款EX200也不例外。方向盘余量比较大,并且我们这台试驾车的方向盘居然不正,这些都是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不过EX200的方向盘力道还是不错的,不轻不沉感觉恰到好处。

京津往返不充电 北汽新能源EX200试驾-图1

200km的续航里程我认为是刚起步阶段,起码进入了实用性,150km那种都是瞎扯淡,为什么这么说,试想下实际使用30分钟充80%电量能跑160公里,用空调还要额外掉40公里左右一天最实际的应用120公里是够用的,前提是不要去太远,而150km那种基本实际应用在70左右那太可怕了,一直都在充电中完全没有安全感可言,所以说EX200的续航里程在实际应用层面是够用了,作为城市SUV也是合格的,因为它可以做到往返京津不充电了,当然前提是充满电并且不要开空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