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京津往返不充电 北汽新能源EX200试驾

京津往返不充电 北汽新能源EX200试驾

2016-08-09 01:0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目前对于买电动车有抵触情绪的消费者多数是因为续航里程问题,这确实是目前电动车发展的最大问题,谁也不希望“走几步”就满世界找充电桩。好在科技在发展,技术在进步,续航里程也在逐步提升,北汽新能源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的北汽新能源EX200,就是一款时下兼备续航与实用的纯电动小SUV

京津往返不充电 北汽新能源EX200试驾-图1

车如其名,EX200的意思就是可以续航200km,最大续航(等速60km/h)可以达到240km,这个级别的续航能力对于实际使用来说还是有很大帮助的,毕竟150km的续航开空调的话直接变100km,而200km续航让你在使用的舒适度上起码可以上个台阶,不用舍不得开空调了。

京津往返不充电 北汽新能源EX200试驾-图2

京津往返不充电 北汽新能源EX200试驾-图3

从身材的数据上就可以看出EX200与绅宝X25完全一致,这也就是开头为什么说EX200就是绅宝X25的电动版车型的原因之一了。目前市场上小型纯电SUV的产品并不算多,与竞品相比EX200在轴距方面具备一定的优势。

京津往返不充电 北汽新能源EX200试驾-图4

京津往返不充电 北汽新能源EX200试驾-图5

京津往返不充电 北汽新能源EX200试驾-图6

京津往返不充电 北汽新能源EX200试驾-图7

外观方面,这款车依旧是北汽的风格,年轻时尚是这款车的主打,尽管在外观上与绅宝X25基本保持了一致,但是在细节方面还是突出了纯电动汽车的特色,比如封死的中网与靛蓝色的中网配色,都告诉世人,我是一款纯电动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