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纯正的美版血统 试驾雪佛兰全新科鲁兹

纯正的美版血统 试驾雪佛兰全新科鲁兹

2016-08-02 05:00: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丁祎   

纯正的美版血统 试驾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图1

从前两年上市的现款科鲁兹,再到今天的全球版全新科鲁兹看来,雪佛兰是非常注重中国市场的一个品牌。先中国后全球的步调是很少见的。作为在紧凑级车中一直享有不错声誉的科鲁兹迎来了海外版的亮相。它和现款车型的关系就像迈锐宝XL迈锐宝。所以说他拥有更纯正的美版血统一点不为过。

纯正的美版血统 试驾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图2

纯正的美版血统 试驾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图3

纯正的美版血统 试驾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图4

纯正的美版血统 试驾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图5

纯正的美版血统 试驾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图6

纯正的美版血统 试驾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图7

纯正的美版血统 试驾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图8

可以看出新款和现款还是有很高的相似度的,毕竟同属一代车型。不过细节慢慢品味之后就可以看出全新科鲁兹的美版血统。科尔维特、科迈罗式的元素融入的非常自然,在提升了外观气质的同时又凸显了自己品牌的底蕴。当然,还有与大哥迈锐宝XL组成纯美系血统战线的另一层意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