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心中只有M的一天 BMW极致驾控赛道体验

心中只有M的一天 BMW极致驾控赛道体验

2016-08-01 05: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丁祎   

M门徒 2016 BMW-M极致驾控赛道体验日-图1

BMW M驾控体验日已在中国连续举办七年,2016 BMW M驾控体验日”北京站整容更是强大,M2/3/4/5/6/X5M/X6M都悉数登场,让体验者充分感受极致M激情;本次活动,提供了三种金卡纳赛道进行比拼,没有过多的直路让你踩尽油门,更多的是感受M极致操控下车辆在桩桶间的灵活表现。

四个体验项目

在炎热的气温下对参赛人员/车辆都有很大考验,今天将通过MINI赛道以及两个金卡纳场地进行计时PK,使用车辆由M2/3/4三种组成,通过多种复合式赛道来考验今天的诸位M猎手,大马力后驱车对驾驶技术有着全面的考验,所以一定保持淡定去迎接挑战吧。

M门徒 2016 BMW-M极致驾控赛道体验日-图2

RING TAXI 赛道出租车体验

M门徒 2016 BMW-M极致驾控赛道体验日-图3

M门徒 2016 BMW-M极致驾控赛道体验日-图4

M门徒 2016 BMW-M极致驾控赛道体验日-图5

M门徒 2016 BMW-M极致驾控赛道体验日-图6

赛道出租车试乘,由教练组驾驶,车辆由X5M/X6MM5/M6组成,整圈赛道的体验很刺激,毕竟除了赛道日我们很难体验到完整的赛道驾驶模式,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持淡定,体验加速/刹车的G值撕扯,也算为接下来的比赛热身了。

Mini赛道 M3计时赛

M门徒 2016 BMW-M极致驾控赛道体验日-图7

M门徒 2016 BMW-M极致驾控赛道体验日-图8

M门徒 2016 BMW-M极致驾控赛道体验日-图9

M门徒 2016 BMW-M极致驾控赛道体验日-图10

第二项是由水马围栏组成的小型赛道,场地比金卡纳要略大,时速也更高,结合了高低速弯角组合,使用两台F80 M3进行PK计时,M3的双涡轮引擎拥有超过400马力的输出,但在这里没有用,低速弯2档也用不到,而且强大的扭矩可以轻松让后轮突破抓地力,控制好油门很重要。

Gymkhana A

M门徒 2016 BMW-M极致驾控赛道体验日-图1

M门徒 2016 BMW-M极致驾控赛道体验日-图2

M门徒 2016 BMW-M极致驾控赛道体验日-图3

离开了Mini赛道,第三部分我们来到金卡纳A赛道的环节,使用车辆BMW M2,同时也是难度最大的一个环节,依然采用单人计时模式,更多的弯角/时长更大,更考验驾驶员稳定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