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BMW智能互联覆盖更多BMW汽车摩托车

BMW智能互联覆盖更多BMW汽车摩托车

2016-07-28 11:3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高孟琦   

BMW智能互联将覆盖更多BMW汽车和摩托车

(慕尼黑/北京)作为汽车行业智能互联领域的先锋,宝马将进一步提升互联驾驶服务(BMW ConnectedDrive)的标准。本月,宝马公司与德国电信合作,推出了基于4G网络和全新电子SIM卡的车载Wi-Fi热点解决方案,让驾驶者可以更为安全地获取更多驾驶乐趣。

引入基于4G网络的高速车载Wi-Fi热点服务

与时俱进,宝马即将在全新BMW 7系及更多其他BMW车型上应用全新的车载Wi-Fi热点功能,以实现车内高速网络接入体验。全新的Wi-Fi热点功能,提供了一个由密码保护的高速网络,最多可允许十个设备同时接入。即使没有SIM卡的个人电子设备,也能轻松快速享受上网服务。

BMW智能互联覆盖更多BMW汽车摩托车-图1

BMW互联驾驶用户可以通过德国电信购买Wi-Fi热点流量,基于全新的电子SIM卡,在车内建立4G标准的高速网络环境。与传统SIM卡相比,全新电子SIM卡可在需要的情况下进行重置,而无需替换,更为便捷。

BMW智能互联覆盖更多BMW汽车摩托车-图2

在中国,Wi-Fi热点功能已经随全新BMW 7系、X3X4车型提供。基于4G网络的高速车载Wi-Fi热点服务,将于2017年开始引入中国市场。

智能紧急呼叫功能,拓展至BMW摩托车产品

为了提高安全性,宝马正计划在摩托车上提供4G移动电话模块。未来,宝马摩托车的中央显示屏也将具备互联驾驶功能,确保与骑行相关的数据能以最高效的方式显示。

BMW智能互联覆盖更多BMW汽车摩托车-图3

宝马与德国电信合作开发了这些重要的互联技术,未来的导航系统还将显示更多安全信息,如在进入交通堵塞的拐弯之前,给以预警提示。

BMW智能互联覆盖更多BMW汽车摩托车-图4

智能紧急呼叫功能将于2017年从德国市场开始逐步应用于宝马摩托车产品。与宝马乘用车一样,救援服务相关的重要数据会传送至呼叫中心,以便在事故发生时,能做出及时必要的反应。此外,与驾驶者的语音互联则可即时传递其他重要信息。

BMW汽车与智能家居实现互联

德国电信开发的智能家庭应用(SmartHome APP),允许用户通过手机控制智能家居设备。2015年,宝马将这项应用与BMW互联驾驶进行了整合,将用户的体验范围延展至BMW车内。用户可以在行使过程中,遥控家里的智能设备,如调整灯光或暖气至特定的亮度和温度。

由此,智能家居设备的控制,可以从手机端扩展至宝马汽车的操作系统端。用户不仅可以在iDrive控制屏上浏览预存于智能手机中的内容,还能通过iDrive控制旋钮,更直观、舒适、安全地控制所有功能。

【关于天津天宝】

天津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天津首家BMW授权经销商,坐落于空港经济区汽车园内,经营范围涵盖新车销售、尊选二手车、金融服务、售后保养维修、保险理赔、大客户业务、BMW生活精品销售等项目。

天津天宝售后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原装进口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师全部通过BMW认证,向客户承诺“更优异的质量和更高效的服务”。

天津天宝以标准化的流程管理和个性化服务理念,贯穿销售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融入BMW“悦”理念,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信念,为客户提供管家式尊崇服务。我们将以不断奋进的激情和持续创新的能力让客户感受更精彩的BMW世界。

天津天宝,您身边最值得信赖的宝马伙伴。

天津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70号

电话:022-8827 7777

天津天宝官方网站http://www.tjtb.bmw.com.cn

天津天宝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jtb

天津天宝官方微信 TJTB _BMW

BMW智能互联覆盖更多BMW汽车摩托车-图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