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7月18日究竟是个什么日子?3款新车上市

7月18日究竟是个什么日子?3款新车上市

2016-07-17 0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大家都知道双11、618这两个日子是网上购物的好日子。可718是个什么日子?竟然有3款新车上市。小编特意查了一下,1918年的7月18日是南非国父曼德拉诞辰;1968年英特尔公司成立。说了这么多,18日上市的车在哪?莫慌张,且听网上车市娓娓道来。

7月18日究竟是个什么日子?3款新车上市-图1

林肯新款MKZ

7月18日究竟是个什么日子?3款新车上市-图2

7月18日究竟是个什么日子?3款新车上市-图3

林肯是来自美国的豪华车品牌,或许提到林肯大多数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90年代经常用作婚车的林肯加长版车型。但18日上市的新款MKZ外观上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前脸设计,相比现款车型飞翼式的进气格栅更显大气。目前在售的MKZ共有搭载2.0T动力的4款车型,售价在31.58-44.98万元之间。从获得的配置表来看,新款MKZ将新增一款入门的尊悦版车型,上市后起售价将有所下降。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低功率版峰值扭矩有所提升。

宝骏560 1.5T车型

7月18日究竟是个什么日子?3款新车上市-图4

7月18日究竟是个什么日子?3款新车上市-图5

7月18日究竟是个什么日子?3款新车上市-图6

宝骏560在去年7月上市后,到目前为止累计销售新车14.5万辆,成为国内SUV市场的一匹“黑马”。将上市的560则是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的车型,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到230Nm,扭矩方面超越哈弗H6。

宝骏730 1.5T车型

7月18日究竟是个什么日子?3款新车上市-图7

宝骏这台发动机同时搭载在旗下主力车型——730上。宝骏SUV和MPV两兄弟同时推出搭载新动力的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空间。至于这两款新车的售价,预计相比现款车型会有一定的上涨,但由于搭载了小排量发动机,可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