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把手放腿上不是梦 体验日产无人驾驶技术

把手放腿上不是梦 体验日产无人驾驶技术

2016-07-13 22:49: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金超   

把手放腿上不是梦 体验日产无人驾驶技术-图1

把手放腿上不是梦 体验日产无人驾驶技术-图2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Pro Pilot系统本身可以实现不用手扶方向盘驾驶,只是限于目前的法规所以才需要如此,当然现在手也只是放在方向盘上不参与操作,未来如果法规改变的话,Pro Pilot系统双手也会得到解放。

把手放腿上不是梦 体验日产无人驾驶技术-图3

把手放腿上不是梦 体验日产无人驾驶技术-图4

把手放腿上不是梦 体验日产无人驾驶技术-图5

把手放腿上不是梦 体验日产无人驾驶技术-图1

整个无人驾驶过程中,Pro Pilot系统给人一种十足的安稳感觉,虽然我们认为这是1.0的系统,只能实现单车道的自动驾驶,但是集成智能化已经非常高了。怎么叫集成化高呢?举个简单的例子,之前有媒体做过脱衣与自动驾驶的选题,在公共道路上全程自动驾驶就能把衣服脱光,那么这套Pro Pilot系统绝对有这个能力。明年这项Pro Pilot系统会欧洲的逍客上推出,未来也将会引入国内。现在Pro Pilot系统目前只算的上是自动驾驶,但是在2020年这套系统将真正实现无人驾驶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