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深藏不露的动力 福特锐界V6旗舰版试驾

深藏不露的动力 福特锐界V6旗舰版试驾

2016-07-14 05: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动力迅猛充沛

深藏不露的动力 福特锐界V6旗舰版试驾-图1

深藏不露的动力 福特锐界V6旗舰版试驾-图2

深藏不露的动力 福特锐界V6旗舰版试驾-图3

深藏不露的动力 福特锐界V6旗舰版试驾-图4

深藏不露的动力 福特锐界V6旗舰版试驾-图5

2.7升V6发动机再装个涡轮,想想这车动力一定很猛,事实上也确实如此,2500转即可爆发的最大475牛米的扭矩简直可怕,虽然有暴躁的一面,但却全段输出平缓能够让你能够在城市中开的很平顺。虽然是一款SUV,但这车的悬挂却没有一味的偏软,有韧劲的阻尼回弹,极好的滤震型似的屁股在颠簸路段一点都不会受罪。因为配备了自适应转向,锐界的转向手感在激烈操控时相当扎实,没有虚位且指向性非常清晰。

总结

有太多人来拿汉兰达当做同级别中的对比标杆,但我所试驾的这台锐界却有所不同,它有着同级别其他车没有的迅猛动力,还配备了动态自适应转向系统,使他有着同级别少有的操控感受,有一种拉不开的魔力想让你一直驾驶下去。但如果你比空间,确实没汉兰达大,但也绝对够用了,加上不是偏舒适而是偏运动的悬挂调教。我想买它的人应该不会是那种安分守己愿意开无聊家庭车的人。

深藏不露的动力 福特锐界V6旗舰版试驾-图6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