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

2016-07-11 08:00: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1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2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3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4

底盘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添越配备了全时四轮驱动,托森中央差速器、开放式后差速器和40:60的前后驱动力分配,配合四种越野模式;通往羊卓雍错湖(羊湖),海拔在5000米左右,W12引擎在这里的动力储备完全不必担心,即使在爬坡路段900牛米依旧可以给你满意的推背感,运动模式下排气管的轰鸣声非常悦耳。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5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6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1

“宾利动态驾驶”主动侧倾控制技术。在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来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实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电动助力转向,提高了对驾驶员的反馈,消除公路与越野路况下的转向反弹现象。EPAS还可以使用可变齿条比例,在低速下也能轻松、快速地转向,而高速情况下的响应则会进行较多控制,保证优秀的稳定性。

总结:宾利添越的实力有目共睹,它用最快、最强劲、最豪华、最独一无二;诠释了这是一台最纯正的宾利SUV,由内而外的全面表现,颠覆了豪华旅行座驾理念,添越Bentayga将成为衡量其它SUV的新标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