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

2016-07-11 08:00: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1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2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1

前排座椅均在克鲁手工制成,编织式的缝线尽显手工精湛工艺,能够进行包括可调靠垫和背部支撑在内的22项调节,具有六种功能的按摩系统、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功能,带有腰部支撑,腿侧部以及腰侧部的支撑调节,堪比桶形座椅的乘坐感受座椅记忆按键设置在侧门板上。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3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4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5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6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1

宾利只选用欧洲气候凉爽地区出产的牛皮,完全采用天然晾晒,不作任何套印,进行逐一甄选。客户有15种颜色可以选择,包括三种双色调以及一种单色调色彩分类。五座车型后排可以放到,正常储物空间为430升;遮物帘收起时为590升地板采用全绒面材质包裹,再一次提升了豪华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