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

2016-07-11 08:00: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1

最独一无二的SUV;这个称谓用在宾利添越身上一点不为过,几项数据告诉我们它是多么无与伦比,国内最大排气量(6.0L);气缸数最多(12气缸);马力最大(608马力);加速最快0-100Km/h(4.1秒);最高时速(301Km/h),等等这些光环般的数据摆在面前,让宾利添越成为全能奢华SUV的标杆级车型。而在车型设计方面,新车也延续了宾利品牌一贯的优雅/奢华设计取向,让精湛工艺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2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3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4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5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6

外观设计传承宾利经典,在设计之初宾利添越更多的考量了车主需求,将奢华与传统设计理念得以延续,无论怎样都能直观的认出这是一台宾利,引领独一无二的精致与奢华设计。编织式的大面积中网格栅设计,灵感源自中世纪盔甲锁链,四圆灯同样是宾利的经典设计,添越采用内大外小的大灯组合,外侧只负责日行灯/转向灯/大灯清洗功能.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7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8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9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10

全能奢华SUV标杆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图11

车侧设计,富有肌肉感的后腰展现出紧实的侧面造型,后轮拱的动力线在每一款宾利车上都能看到,更宽的后轮距也呈现出跑车般的车身姿态,再次将优雅与软润体现的淋漓尽致,柔美线条搭配大量电镀装饰条尽显高贵气质,宽大的车身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