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强在配置上 试东风雷诺科雷嘉四驱至尊版

强在配置上 试东风雷诺科雷嘉四驱至尊版

2016-07-08 06:35: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说起科雷嘉的车名很多人可能都会感到陌生,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东风雷诺科雷嘉的印象更多的是她的形象代言人范冰冰,从车展的曝光率来看每次都可以说是焦点车型。那么我们回到产品本身来说,这款东风雷诺的首款车型能否像它的形象代言人一样光芒四溢呢?

强在配置上 试东风雷诺科雷嘉四驱至尊版-图1

强在配置上 试东风雷诺科雷嘉四驱至尊版-图2

强在配置上 试东风雷诺科雷嘉四驱至尊版-图3

从这款车公布价格以来,就有些争议,很多人说它卖的贵,虽然他是跟日产逍客奇骏同平台的产品,但它比逍客要贵,可又比奇骏的身材小,那么它是靠什么自信卖这个价格呢?

强在配置上 试东风雷诺科雷嘉四驱至尊版-图4

强在配置上 试东风雷诺科雷嘉四驱至尊版-图5

强在配置上 试东风雷诺科雷嘉四驱至尊版-图6

强在配置上 试东风雷诺科雷嘉四驱至尊版-图7

强在配置上 试东风雷诺科雷嘉四驱至尊版-图8

外观可以说是科雷嘉的一大杀手锏,虽然外观是一个见仁见智的东西,但是法国车从来不缺乏设计亮点,科雷嘉也是一样,侧面黑色包裹装饰与白色车身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差,车尾一体式的保险杠让这款车的尾部辨识度极高,而那个双色花瓣轮圈更是让人看了难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