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给你一个撒野的理由 捷豹F-PACE试驾

给你一个撒野的理由 捷豹F-PACE试驾

2016-06-29 00:02: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给你一个撒野的理由 捷豹F-PACE试驾-图1

SUV市场在中国不得不说是一块大蛋糕,垂涎的连宾利、玛莎拉蒂这样的顶级豪华品牌都忍不住的推出了SUV车型。而捷豹推出一款SUV,其实并不算意外,也不需要惊讶,虽然这是捷豹自1922年以来推出的首款SUV。从技术上看捷豹完全有可以借用自家路虎品牌下的平台,成为先天的开发优势,但这样做必将会大众化自己的个性,所以有风度的英国人必将会坚持自己的品牌理念,打造出这么一款极富运动基因的跑车化SUV。为此,我特别期待今天能一探F-Pace的产品实力。我猜你也特别想知道F-PACE的到底有没有两把刷子。

给你一个撒野的理由 捷豹F-PACE试驾-图1

给你一个撒野的理由 捷豹F-PACE试驾-图2

给你一个撒野的理由 捷豹F-PACE试驾-图3

给你一个撒野的理由 捷豹F-PACE试驾-图4

给你一个撒野的理由 捷豹F-PACE试驾-图5

给你一个撒野的理由 捷豹F-PACE试驾-图2

给你一个撒野的理由 捷豹F-PACE试驾-图6

给你一个撒野的理由 捷豹F-PACE试驾-图7

给你一个撒野的理由 捷豹F-PACE试驾-图8

    既然是捷豹的首款SUV,那么完全遵循了捷豹家族化的设计,也是必然之势。车头造型与新款XF十分相像,夸张的大嘴和目露凶光的大灯,都在气场上完爆其他竞争对手。尺寸上捷豹F-PACE比竞争对手要大了一圈,长宽高分别为4746mm/1936mm/1667mm,轴距为2874mm。高腰线,低侧窗的设计也让它看起来更加具有跑车风范。车尾部分,大角度倾斜的C柱和面积很小的后风挡,在视觉效果上就犹如跑车般低矮,加上巨大的轮毂,让整车的风阻系数只有0.34。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