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车每日报 新款大切诺基/风行SX6将上市

新车每日报 新款大切诺基/风行SX6将上市

2016-06-23 22:0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新车每日报 新款大切诺基/风行SX6将上市-图1

车市新车资讯每日报,新车早知道。2016年6月23日,国内汽车圈儿里新车消息不断,其中两款SUV车型——全新(新款)Jeep大切诺基和东风风行SX6被分别曝光了将于本月27日和7月24日发布上市。此外,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东风本田全新轿车Gienia、长安奔奔EV以及北汽新能源EX300都发布了最新版本的国家工信部申报图片。

车市新车每日报-车型汇总
品牌 车型 事件类型
Jeep 全新大切诺基(新款) 6月27日上市
广汽本田 雅阁混动版 申报图
东风本田 Gienia
长安汽车 奔奔EV
东风风行 SX6 7月24日上市
北汽新能源 EX300 申报图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I、全新Jeep大切诺基6月27日上市 配置升级

新车每日报 新款大切诺基/风行SX6将上市-图1

今年是Jeep的产品年。除了推出自由侠等两款国产车型外还有多款全新及改款进口车型引入国内。网上车市从Jeep官方获悉:新款大切诺基将在6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升级。动力方面依旧搭载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点击链接:http://news.cheshi.com/20160623/1867113.shtml

II、本田国产新能源车将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

新车每日报 新款大切诺基/风行SX6将上市-图2

新能源汽车市场持续升温,各大车企均在布局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今年混合动力中级车集中发力,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已经上市,雪佛兰迈锐宝XL、别克君越、起亚K5也将陆续推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本田将推出国产版雅阁混动版车型,在广汽本田增城工厂投产。新车动力方面由一台2.0升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百公里综合油耗4.2升。

点击链接:http://news.cheshi.com/20160623/1867452.shtml

III、东风本田全新轿车将上市 与大众捷达同级

新车每日报 新款大切诺基/风行SX6将上市-图3

东风本田目前在轿车市场仅有思域、哥瑞和思铂睿3款产品,根据此前规划,东风本田到2017年底前基本完成产品线的全覆盖。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东风本田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新车与大众捷达同为紧凑型轿车,动力方面搭载本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外观设计借鉴本田Concept B概念车,命名Gienia。

点击链接:http://news.cheshi.com/20160623/1867118.shtml

IV、铃木代工生产长安电动车 预计6万元起售

新车每日报 新款大切诺基/风行SX6将上市-图4

长安首款新能源车逸动EV已于2015年4月上市,但此后在新能源车方面一直没有大的动作。今年下半年,长安将推出第二款纯电动车奔奔EV。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奔奔EV申报图。从图片上看奔奔EV将由长安铃木代工生产。奔奔EV是一台微型电动车,续航200公里,补贴后预计6万元起售。

点击链接:http://news.cheshi.com/20160623/1867512.shtml

V、风行大7座SUV-7月24日上市 预售8-11万

新车每日报 新款大切诺基/风行SX6将上市-图5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东风风行首款大7座SUV“风行SX6”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内部人士处获悉,风行SX6将于7月24日上市,新车将推出1.6升、2.0升(源自PSA技术)两种动力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11万元。新车投放市场后将面向家用/商用兼顾且对车辆品质具有较高要求的车主。

点击链接:http://news.cheshi.com/20160623/1867232.shtml

VI、北汽新能源电动SUV将升级 续航提升50%

新车每日报 新款大切诺基/风行SX6将上市-图6

北汽新能源于4月北京车展发布了EX200纯电动SUV,未来还将基于该车推出更高续航版本。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北汽新能源纯电动SUV“EX200”将推升级版车型,并将更名为“EX300”。据了解,此次主要是针对车辆续航能力的升级,将由现款200公里提升至300公里,增幅达50%。

点击链接:http://news.cheshi.com/20160623/1867208.shtml

(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