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新能源电动SUV将升级 续航提升50%

北汽新能源电动SUV将升级 续航提升50%

2016-06-23 17:5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张卿   

北汽新能源于4月北京车展发布了EX200纯电动SUV,未来还将基于该车推出更高续航版本。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北汽新能源纯电动SUV“EX200”将推出升级版车型,并将更名为“EX300”。据了解,此次主要是针对车辆续航能力的升级,将由现款200公里提升至300公里,增幅高达50%。

北汽新能源电动SUV将升级 续航提升50%-图1

北汽新能源电动SUV将升级 续航提升50%-图2

按照北汽新能源的规划,先期推出的是拥有200公里续航能力的EX200,在2016年下半年将升级至260公里,而到2017年该车将发布300公里续航车型。对于绝大多数以日常上下班代步作为主要需求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续航能力已经足够使用了。此外网上车市了解到,北汽新能源EX300的最高车速被限定在100km/h。

北汽新能源电动SUV将升级 续航提升50%-图3

北汽新能源电动SUV将升级 续航提升50%-图4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X300基本延续了现款EX200的设计造型,仅在尾部“EX”标识后的数字进行了变更。在整车尺寸方面,北汽新能源EX300与EX200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mm,轴距2519mm。与同级别的江淮iEV6S相比,北汽新能源EX300在高度和轴距上有一定优势。

北汽新能源电动SUV将升级 续航提升50%-图5

根据目前我们所掌握的数据,北汽新能源EX300的电机额定功率为30kW,峰值功率53kW。新车配备防抱死制动系统,同时还可选装配置包括侧气囊、电动天窗和轮辋。(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