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国产新能源车将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

本田国产新能源车将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

2016-06-23 17:55: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新能源汽车市场持续升温,各大车企均在布局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今年混合动力中级车集中发力,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已经上市,雪佛兰迈锐宝XL、别克君越、起亚K5也将陆续推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本田将推出国产版雅阁混动版车型,在广汽本田增城工厂投产。新车动力方面由一台2.0升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百公里综合油耗4.2升。

本田国产新能源车将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1

本田国产新能源车将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2

本田国产新能源车将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3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与现款普通版车型无明显变化,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单幅镀铬格栅中央融入本田品牌标识。新车配备全LED大灯。尾部同样采用镀铬饰条,从尾箱盖上延伸至两侧尾灯组。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右侧贴有Hybrid标识。

三种驱动模式

本田国产新能源车将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4

本田国产新能源车将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5

国产雅阁混动版使用本田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2.0升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其中一台用于发电,另一台用于驱动车辆行驶。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台E-CVT变速箱。这套系统具备纯电机驱动、混合以及发动机驱动三种模式,根据不同的行驶路况,切换不同的行驶模式。新车油耗申报值为4.2升百公里,相比普通燃油版车型油耗大幅下降40%。

本田国产新能源车将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6

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雅阁混动版搭载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升。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凯美瑞双擎、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展开竞争,发动机动力参数与上述两款车型参数相近,油耗方面更具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