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本田全新轿车将上市 与大众捷达同级

东风本田全新轿车将上市 与大众捷达同级

2016-06-23 13:38: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东风本田目前在轿车市场仅有思域、哥瑞和思铂睿3款产品,根据此前规划,东风本田到2017年底前基本完成产品线的全覆盖。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东风本田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新车与大众捷达同为紧凑型轿车,动力方面搭载本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外观设计借鉴本田Concept B概念车,命名Gienia。

东风本田全新轿车将上市 与大众捷达同级-图1

东风本田全新轿车将上市 与大众捷达同级-图2

Gienia外观方面与本田此前推出的Concept B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面积较大,前大灯组与哥瑞有几分相似。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前脸左右两侧,并将两侧大灯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前保险杠线条丰富,立体感强。

东风本田全新轿车将上市 与大众捷达同级-图3

东风本田全新轿车将上市 与大众捷达同级-图1

东风本田全新轿车将上市 与大众捷达同级-图5

新车尾部配有扰流板,尾灯组采用贯通式设计,后保险杠与概念车完全形同,造型十分个性。在配置方面Gienia可选装门把手镀铬涂装、盲区辅助摄像头以及LED前雾灯。Gienia长宽高分别为4,517*1,705*1,489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轴距与哥瑞相同,长度和高度相比哥瑞有所增加。

东风本田全新轿车将上市 与大众捷达同级-图1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哥瑞相同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捷达、日产阳光等车型展开竞争,上述两款车型与新车轴距接近。动力参数上看,Gienia搭载的1.5升发动机动力输出优于阳光搭载的1.5升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