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高科技加持 长安睿骋智享版尊领型试驾

高科技加持 长安睿骋智享版尊领型试驾

2016-06-02 07:14: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金超   

高科技加持 长安睿骋智享版尊领型试驾-图1

虽然现在距离实现量产无人驾驶车型还有一段曲折的路途要走,但并不妨碍无人驾驶和智能驾驶的一部分技术提前来到我们身边。0-150km/h自适应巡航、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BSD盲区监测等诸多来自于长安智能驾驶技术储备的高科技配置让新款睿骋“智享版”的后缀名副其实,下面就请随我一起详细了解这款新车。

外观

高科技加持 长安睿骋智尚版尊领型试驾-图2

高科技加持 长安睿骋智尚版尊领型试驾-图3

高科技加持 长安睿骋智尚版尊领型试驾-图4

高科技加持 长安睿骋智尚版尊领型试驾-图5

高科技加持 长安睿骋智尚版尊领型试驾-图6

高科技加持 长安睿骋智享版尊领型试驾-图2

可以看到,车身尺寸方面睿骋智享版和竞争对手相比并不占优,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车型推出较早,要想在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配置和做工方面就需要更加努力。预计在2018年,新一代长安睿骋将同我们见面,届时更大的车身尺寸将让其得以和竞争对手展开更为公平的市场争夺。

高科技加持 长安睿骋智尚版尊领型试驾-图8

高科技加持 长安睿骋智尚版尊领型试驾-图9

高科技加持 长安睿骋智尚版尊领型试驾-图10

高科技加持 长安睿骋智尚版尊领型试驾-图11

高科技加持 长安睿骋智尚版尊领型试驾-图12

本次改款的重头戏在于高科技配置,所以长安睿骋智享版在外观上的变化之处屈指可数,基本上是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优化改进操作,其中比较明显的变化在于车头中网和灯组,日间行车灯的加入让这款新车在面子上跟上了时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