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宝马X5最高让利7.42万元 欢迎垂询

宝马X5最高让利7.42万元 欢迎垂询

2016-06-02 00:01: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宝马X5最高让利7.42万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宝马X5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7.4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exDrive40e2016款 92.8 7.42 85.38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5降价信息>>

宝马X5最高让利7.42万元 欢迎垂询-图2

外观方面:宝马X5外形豪气,整体感觉非常硬朗,首尾大灯非常大气,既有越野车的特性,也有房车的舒适,多种特性兼备,却并不杂乱。大灯设计变得犀利十足,车身尾部采用了双排系统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优美的线条凸现出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动感的外形配合车身线条则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宝马X5最高让利7.42万元 欢迎垂询-图3

内饰方面:宝马X5相比年轻了不少的外观,内饰依然还是走的稳重路线,细节的升华都预示着它仍将是高端SUV市场上绝对的主角。整个控制台显得更低,增加了车内空间的明亮感,中央液晶显示器换成了薄片独立设计的大屏幕。如真皮沙发的硕大座椅可以全方面的给予乘坐着舒适感,后排座椅还可进行前后调节。

宝马X5最高让利7.42万元 欢迎垂询-图4

宝马X5经过全面改进的发动机系列、标准装备8档自动变速箱和创新的驾驶者辅助系统确保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驾驶乐趣进一步增强,使其比以往更具有吸引力。更加强劲的动力让2016款宝马X5无愧为公路suv的王者。直瀑式超大镀铬进气格栅、犀利的LED灯组、圆润饱满的线条招牌设计必不可少。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X5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7.42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