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广汽讴歌CDX七月开售 今年销量目标翻倍

广汽讴歌CDX七月开售 今年销量目标翻倍

2016-05-26 21:08: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翀   编辑:金超   

广汽讴歌CDX七月开售 今年销量目标翻倍-图1

2016年,不仅是讴歌(Acura)品牌诞生30周年,也是讴歌入华10周年。在今年北京车展,广汽讴歌首款国产车CDX正式亮相。从设立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到第二事业本部的成立。随着在华国产项目落地,讴歌也将迎来在华发展的全新旅程。“CDX将在今年7月份上市”,在谈及今年销量目标时,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副本部长王顺胜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广汽讴歌整体年销量要到1万以上(国产加进口)增长100%以上。”此外,广汽讴歌今年还扩张销售渠道,从2015年底的42家经销商增至60家。

一、挑战1万辆年销量

作为本田旗下豪华品牌,讴歌与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并称“日系豪车三强”。随着国产车型的推出,今年广汽讴歌将向1万辆年销量发起冲击。根据广汽本田规划,2020年要挑战100万销量目标,其中广汽讴歌会承担10%的任务。此次国产行动对于目前的讴歌而言意义重大。

二、年内规划两款新车 国产CDX七月上市

广汽讴歌CDX七月开售 今年销量目标翻倍-图2

讴歌旗下产品此前一直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CDX首发亮相。作为广汽讴歌国产化的首款车型,CDX将在广汽本田投产。网上车市从广汽讴歌官方获悉:新车将于今年7月下旬正式上市,售价在25-30万元之间。动力方面,CDX将搭载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为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8速 DCT双离合变速箱。CDX也将成为讴歌在华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产品。

讴歌扩展阅读-图2

广汽讴歌年内还将推出一台新超跑——NSX。NSX目前已在美国的PMC工厂(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投产。新车将在今年秋天入华,起售价格约300万元人民币。NSX采用了讴歌最新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在格栅上方配置了镀铬装饰条。全LED光源头灯内部使用了一排LED光带,使其与格栅构成一体化设计。新车的前脸两侧还配置有面积较大的进气口,为前轴电动机和刹车系统提供更为高效的冷却效果。首款量产车采用红色珍珠漆涂装,配有碳纤维车顶、后尾翼及发动机盖,并选装了碳陶瓷制动系统。

三、独立渠道销售 年内经销商增4成

讴歌CDX七月开售 今年销量目标将翻倍-图4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正式成立,销售公司下设的负责广汽Honda品牌的事业本部将负责广汽本田旗下Honda品牌、理念品牌产品的销售及售后各项事务;设置运营Acura事业的事业本部——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全面负责讴歌国产和进口车的销售、售后、零部件业务。广汽讴歌国产SUV上市后,将继续在讴歌独立的经销商网络销售。2015年底,讴歌在华经销商为42家。根据广汽讴歌规划今年将增加18家经销商至60家。(2016年5月26日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