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灵魂制造者 东南DX7黑爵饰 1.5T深度试驾

灵魂制造者 东南DX7黑爵饰 1.5T深度试驾

2016-05-23 09:38: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在寿司界有个词叫做“一握入魂”,说的是一种匠人精神。寿司师傅们十分热爱自己的工作,每握一次米饭甚至都要把灵魂融入其中,这是制作寿司的至高境 界。有趣的是当小编结束了几天的试驾,回味起东南DX7黑爵饰,脑子里第一个蹦出也是这个词。不夸张的讲,我可以感到此车融入了东南人的血肉与灵魂,是近 些年东南汽车的杰出代表。那么这款用匠人之心打造的DX7黑爵饰到底怎样?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灵魂制造者 东南DX7黑爵饰 1.5T深度试驾-图1

外形设计:宾法出品必属精品

1、摒弃大面积镀铬装饰,黑色烤漆更显高级

2、整车线条紧绷,没有半点赘肉

3、悬浮式车顶十分吸睛

近 几年咱们的自主品牌在设计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不少车企已经从早年的抄袭模仿进入了自主创新的阶段,以至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家族风格。这条成长之路并不好 走,与业内巨头的合作往往可以事半功倍。东南打造DX7这款车的时候就请到了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的宾尼法利纳(以下简称宾法),而整体效果现在看来 果然名不虚传。

灵魂制造者 东南DX7黑爵士 1.5T深度试驾-图2

灵魂制造者 东南DX7黑爵饰 1.5T深度试驾-图2

灵魂制造者 东南DX7黑爵士 1.5T深度试驾-图4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DX7的细节可以说处处透露出东南人打造这款车时的匠人精神,其中有些设计更是深得小编喜爱。

灵魂制造者 东南DX7黑爵士 1.5T深度试驾-图5

灵魂制造者 东南DX7黑爵士 1.5T深度试驾-图6

灵魂制造者 东南DX7黑爵士 1.5T深度试驾-图7

灵魂制造者 东南DX7黑爵士 1.5T深度试驾-图8

灵魂制造者 东南DX7黑爵饰 1.5T深度试驾-图3

灵魂制造者 东南DX7黑爵士 1.5T深度试驾-图1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