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灵魂制造者 东南DX7黑爵饰 1.5T深度试驾

灵魂制造者 东南DX7黑爵饰 1.5T深度试驾

2016-05-23 09:38: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小编总结:力拔山兮气盖世

实际上读者不难发现,小编在文章里并没有用任何的表格数据来表达此车的优劣。数据的堆砌说明不了太多的问题,朋友们若是对东南DX7黑爵饰的各项指标感兴趣,完全可以查阅我们的实拍文章。而对于这款车,带给小编的更多是感性上的东西。

灵魂制造者 东南DX7黑爵士 1.5T深度试驾-图1

东南花了大量时间来一点一点打磨自己的产品,就像最棒的寿司师傅一样在产品中融入了自己的灵魂。他们深谙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例如对轮圈样式、钢琴烤漆前格栅、镀镍中控台装饰条,甚至是车的喇叭都那么悦耳动听。

论 静音性,低至35分贝的怠速车内噪音在同级车中无出其右;论配置,SEMI-Ⅱ多媒体系统、CSPS安全防护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还有高逼格的电动尾门 能够吓你一跳;论颜值,至少小编的同事们还没有说此车设计不好看的;论价位,9.59-13.99万可以说是业界良心。

灵魂制造者 东南DX7黑爵士 1.5T深度试驾-图2

第一次上马SUV车型就给同级别竞争者树立了标杆可以说是对产品实力的肯定。尽管东南DX7在整车的动力匹配上稍有不足,可是瑕不掩瑜。此车是属于物超所值的范畴,毫不夸张地讲如果小编现在有一个多余的指标准备入手SUV,东南DX7绝对为重点考虑对象。

那么各位看官问题来了,到底是选择酷酷的黑爵饰版,还是已经上市一年多的传统配色版本? 无论最终入手哪辆,相信都是无悔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