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2016海西汽博会企业走访之旅——上车网

2016海西汽博会企业走访之旅——上车网

2016-05-13 13:02: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作继   

2016海西汽博会企业走访之旅——上车网(厦门)

近期,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分会副秘书长黄腾飞带队走访了上车(厦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 上车网”)并拜访了上车网王冬英总经理。

2016海西汽博会企业走访之旅——上车网-图1

上车网王冬英总经理表示:“上车众创园”项目经营总面积近5万平方米,初期投资金额超1亿元,设置有中高端车区、个人寄售车区、4S店售车区、创业售车区等,为用户呈现出高格调的购车场地,并且在各大二手车平台同时引流,与优信二手车、人人车、等进行战略合作、联系密切,建立起高流量、品种丰富的二手车交易集中区,真正做到“你要的二手车,都在这里”。

2016海西汽博会企业走访之旅——上车网-图2

园区坐拥厦门最大室内二手车体验馆和线下展厅,涵盖550个车位,车辆展示面积超过两万平方米,无与伦比的感官冲击与实地试驾赋予用户零距离接触与了解车辆的机会;线上网络平台“上车网”(www.geton.hk)及线下展厅共同推广的形式则建立起了厦门二手车行业从未有过的垂直领域O2O交易模式,“看得见的二手车,摸得着的淘宝”,消费者购买二手车从此告别“抓瞎”时代。

作为奉行品质至上、顾客优先的企业,“上车”品牌下的所有商家均签订承诺书,遵守“诚信,优质,优价”原则,确保每辆机动车通过全方位的专业检测方能入场,杜绝事故车、浸水车及来源非法车,保证车辆质量;同时,在价格方面做出承诺,保证所展示的机动车明码标价、信息真实可靠;对不符合承诺标准的车辆,十五天内免费退换,彻底解决用户后顾之忧,让买家享受到如同买一手车一般买二手车的体验。

王冬英总经理还表示,2016上车网将和大家继续携手,怀揣梦想,厚积薄发,开拓进取,一路前行。作为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分会副会长单位,上车网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争取今年携手二手车商家共同参与到海西汽博会中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