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

2016-05-03 15:03: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应舟   

奔驰GLS的发动机沿用自GL,有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柴油机和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机。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1

虽然发动机配置并未变化,但变速器已经7速升级到奔驰最新研发的9G-Tronic自动变速器,额外增加的两个挡位除了让加速过程更加平滑顺畅,还显著的降低了这台大型SUV对汽油的饥渴程度。以汽油机为例,GLS 400 4MATIC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10升,而更强大的GLS 500也不过11.9升/百公里,而这两款车完成0-100km/h加速的成绩分别是7.0秒和5.9秒,足够迎合你对强劲动力的需求。操作系统上升级为触摸板+旋钮的组合,配备最新版本的COMAND人机交互系统、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2

奔驰GLS 标配ON&OFFROAD 多路况适应系统,提供个性化模式、运动模式、舒适模式、防滑模式、越野模式、越野增强模式等6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3

GLS全系标配了带自适应减震系统的空气悬挂,让 GLS 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306mm,最大涉水深度达到了600mm。空气悬挂和自适应减震系统 (ADS) 的结合降低了路面噪声及轮胎振动特性,同时也在公路和越野行驶时确保了出色的驾驶动态性。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4

点评:总的来说,奔驰GLS在原来的基础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可观的车身尺寸和外观造型,加上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空气悬挂系统带来的路面征服感,无疑让它挑起了城市SUV颜值和实力双重担当的大梁。但内饰配置尚有升华的余地,比如中央显示屏就很值得人们对下一代车型有所期待。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5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