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

2016-05-03 15:03: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应舟   

作为现款奔驰GL级SUV的中期改款,新一代GLS SUV在现有GL的基础上进行了诸多改进升级。车名里增加的“S”寓意它在SUV家族里的地位等同于奔驰轿车里的S级,为了让这个大写的S显得名正言顺,从GL变身为GLS的过程便有了与常规改款截然不同的意义。车身宽度大增,前脸采用了与奔驰S级风格接近的全LED前大灯,配置也小有升华,大型尺寸带来一股王者气息强势而来。目前该车已经抵达南宁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网上车市南宁站编辑对此款车进行了实拍。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赏车。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1

全新GL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AMG外观运动组件的使用让新车相比老款GL更显运动、大气。前脸上最大的改变是采用了与奔驰S级风格接近的全LED大灯,大灯的造型和内部灯组结构也进行调整。相对现款GL搭载的氙气智能大灯,配置绝对有增无减。双幅镂空格栅设计也是一大改变,虽然不知原理何在,但和现款GL相比,确实是更加年轻化了呢。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2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3

从外观上看,奔驰GLS车身宽度比现款GL加宽了不少。数据上来说,GLS车身长5131mm,宽2055mm,整车轴距3073mm。而现款GL的车身宽度仅为1934mm。宽度大幅增加之后,内部空间势必更加阔绰,同时给人的直观感受也更加的霸气侧漏了。作为奔驰SUV家族里当仁不让的老大,GLS看起来更像一个健身计划养成的肌肉男神,搭配帅气显年轻化的前脸,浑身散发着一股阳刚之气和扑面而来的王者气息。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4

车尾变化不大,只是尾灯造型与底部排气的装饰进行了修改,提高了质感,全LED灯源的使用也让夜视效果大幅提升。后保险杠造型更加简洁,菱形排气管看起来也颇有攻击性。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5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6

本次实拍车型为奔驰GLS 400豪华型,该款配置及以上配置车型都带有21英寸的AMG轮毂,五角星条幅的轮毂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霸道总裁,但却更加的简洁而颇具自信。轮胎型号为倍耐力P ZERO系列,尺寸为295/40 ZR21.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7

后视镜上集成转向灯,这个模式视似乎对于大多数车型来说都很常见,但全新GLS 的转向灯带却更加的别致。细节决定成败,德国人的严谨显露无疑。两个后视镜均可通过按钮进行电动折叠,从而在驻车等情况下避免后视镜外壳遭到损坏。驾驶员侧外部后视镜和内部后视镜会不断进行自动防炫目调节,提高了感知安全性。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8

GLS SUV在内饰的用料方面着重体现奢华感,新车采用高级的木纹饰板和Nappa皮质包裹内饰,三幅式方向盘和悬浮式中央显示屏算是中控台较大的改观亮点。拉开车门会发现GLS SUV在车内布局和设计的改变也遵循“去年20、今年18”的思路,三幅式方向盘似乎是从奔驰的轿跑车上直接拿来的,握住这只小巧饱满、用Nappa高级真皮精心缝制的方向盘丝毫不会觉得是驾驭一台超过5米长、2吨半重的全尺寸SUV。但是与副驾驶位乘客的“遥望”、以及从后视镜里看到“一望无际”的后车厢这样与“常规“汽车截然不同的车内景色和如同用上帝视角观察道路的坐姿会提醒你,这真的是一个会让别的交通参与者敬畏三分的大家伙。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1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2

8英寸的中央显示屏对于GLS这个体量的车并不显大,而且和S级轿车的超大液晶屏相比仍有差距。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3

GLS的仪表盘延续了现款GL的设计风格,不过与现款车型相比,显得更加的精致与豪华。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4

GLS SUV依然保持GL级SUV的7座布局,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座椅采用Nappa真皮,前排座椅还提供了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得益于它超3米长的轴距,乘坐七人满员也不会显得拥挤,第二排的空间依旧相当宽敞。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5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6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7

第三排座椅可以电动折叠收纳对于这个级别的高档SUV是必备的功课,而奔驰GLS SUV这次在第二排也增添了“一键放倒”功能,按下座椅靠背上的按钮,第二排座椅在3秒钟内就会折叠并翻折到最前面,为第三排乘客上下车腾退出相当可观的空间,这对于经常需要用到第三排座椅的买家绝对是一个福音,因为需要亲自动手的项目只有在第三排乘客落座后,将第二排座椅拉回原位这一件事了。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8

后排座椅娱乐系统包括集成于前排座椅头枕中的两个20.3厘米的显示屏,一个DVD播放器,两副耳机和一个遥控器(选装装备)。也是考虑到后排乘客长途乘坐的无聊。这点贴心设计,算是豪华车的入门级装备了。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9

每个座椅后背的储物网格也是基本装备,事无巨细,足以彰显诚意。储物格数量不算多,都集成在车门,中控台中央和第二排中间位置。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10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11

安全性方面,GLS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旗舰型SUV,与老款具备十分完善的主、被动安全系统。GLS 400 4MATIC 豪华型在老款车型所配备的盲点辅助系统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360 ° 摄像头的驻车组件以及碰撞预防辅助系统等配置之外,还增加了侧面碰撞保护和前排乘客前置气囊自动停用这两项配置,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12

豪华的车内氛围也体现在无所不在的科技感上,WiFi连接已经算是基本配置。车辆内部可通过车内空气调节组件根据个人喜好营造芳香四溢的怡人氛围。负离子发生器和经过优化的进气和循环空气滤清器还可以改善空气质量。车内氛围灯有三种颜色可选,用于双杯座,后排脚部位置,出风口控制按钮,前迎宾踏板。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13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14

全景式滑动天窗分为两段,前半部分可控制开启,视野十分宽阔,尺寸也相当可观。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15

在七座满员的情况下,GLS的后备箱依然可以满足295升的容积。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那么680升的后备箱容积不是难事。2座最大行李箱达到2300升,这种程度基本上就可以当做豪华皮卡来用了。后引擎盖上设置了后备箱隐藏开关,打开和关闭都方便很多。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16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17

奔驰GLS的发动机沿用自GL,有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柴油机和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机。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1

虽然发动机配置并未变化,但变速器已经7速升级到奔驰最新研发的9G-Tronic自动变速器,额外增加的两个挡位除了让加速过程更加平滑顺畅,还显著的降低了这台大型SUV对汽油的饥渴程度。以汽油机为例,GLS 400 4MATIC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10升,而更强大的GLS 500也不过11.9升/百公里,而这两款车完成0-100km/h加速的成绩分别是7.0秒和5.9秒,足够迎合你对强劲动力的需求。操作系统上升级为触摸板+旋钮的组合,配备最新版本的COMAND人机交互系统、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2

奔驰GLS 标配ON&OFFROAD 多路况适应系统,提供个性化模式、运动模式、舒适模式、防滑模式、越野模式、越野增强模式等6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3

GLS全系标配了带自适应减震系统的空气悬挂,让 GLS 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306mm,最大涉水深度达到了600mm。空气悬挂和自适应减震系统 (ADS) 的结合降低了路面噪声及轮胎振动特性,同时也在公路和越野行驶时确保了出色的驾驶动态性。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4

点评:总的来说,奔驰GLS在原来的基础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可观的车身尺寸和外观造型,加上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空气悬挂系统带来的路面征服感,无疑让它挑起了城市SUV颜值和实力双重担当的大梁。但内饰配置尚有升华的余地,比如中央显示屏就很值得人们对下一代车型有所期待。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