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我来自银河系 我很任性 我要毁灭地球

我来自银河系 我很任性 我要毁灭地球

2016-04-28 12:54: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鹏委   

昨天呐,我们的地球上发生了一件大事!一位来自银河系皇家的少年被交警蜀黍扣车了(警察蜀黍您胆子也太大了吧!外星人的FUA,不!是UFO您都敢扣!)这要是来个第三次星球大战我看地球人还怎么和银河系皇家星人愉快地玩耍。什么!你居然和我讲法律,我很任性,我很愤怒,我要毁灭你!写到这儿,刘老湿我手都抖了!不行,我得去查查这位自称外星系的少年和他的UFO到底什么来头!原来车主是位96年的后生,这辆浙E轿车共违章27次,最终蜀黍排除毒驾,车子还是被扣了。

我来自银河系 我很任性 我要毁灭地球-图1

我来自银河系 我很任性 我要毁灭地球-图2

我来自银河系 我很任性 我要毁灭地球-图3

 刘老湿真心的想问问这位后生,你当自己开的真是UFO呀!27次违章,这车子你是怎么开的呀!挂着倒档开都不会有27次违章!这下你可真火了,都火成网红啦!好吧,说到这里,五一小长假将至,刘老湿也要提醒各位在路上的车主们,安全驾驶,不要像上面这位后生一样成了网红。

我来自银河系 我很任性 我要毁灭地球-图4

我来自银河系 我很任性 我要毁灭地球-图5

 刘老湿!你刚刚在说五一小长假快到了是吗?哦!这可太好啦,我正准备买辆新车趁着五一出去赏花踏青呢,听说2016款新劲炫上市啦,这车怎么样呀?贵不贵呀?性价比好吗?

我来自银河系 我很任性 我要毁灭地球-图6

 好啦好啦,你咋这么多的为什么呢!我这就告诉2016款全新劲炫的全部!

我来自银河系 我很任性 我要毁灭地球-图7

 2016款劲炫在本月25日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1.98万元和14.98万元。从正面来看,广汽三菱新劲炫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语言,前脸构成“X型”形状,更加硬朗霸气;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前脸处,两侧氙气前大灯通过一条镀铬饰条相连,近光灯增加透镜;中网格栅采用全黑色设计,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以及前雾灯为一体式设计,前大灯与前雾灯也采用大面积的镀铬饰条相连,相比现款更加抢眼。

我来自银河系 我很任性 我要毁灭地球-图8

我来自银河系 我很任性 我要毁灭地球-图9

 广汽三菱侧面造型与现款差别不大,采用双腰线设计,提升运动感。新车后视镜与现款相比集成了转向提示灯,可实现电动调节和折叠功能。

我来自银河系 我很任性 我要毁灭地球-图10

 内饰方面,广汽三菱新款劲炫进行了多处升级。新车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也得以保留。中控台处配备全新10.1英寸显示屏,使得驾驶者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信息;全新的多媒体系统除了常规的导航、收音机、音乐以及蓝牙功能外,还兼容百度Car Life系统,可实现车辆与手机的连接。此外,车内包括座椅、门饰板、方向盘以及档把使用黑色皮质材料。

我来自银河系 我很任性 我要毁灭地球-图11

我来自银河系 我很任性 我要毁灭地球-图12

 动力方面,广汽三菱新款劲炫动力延续了现款车型的1.6升和2.0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1千瓦和123千瓦,峰值扭矩为149千瓦和197千瓦。新款劲炫ASX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搭载1.6升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

广汽三菱新款劲炫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三菱家族式设计语言,十分霸气;内饰方面,新车中控显示屏增大到10.1英寸,信息显示更加直观;新款劲炫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搭载1.6升和2.0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总的来说,广汽三菱新款劲炫作为改款车型,进行了多处升级,配置得到大幅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