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

2016-04-22 00:05: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场馆概览图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1

E3馆

奥迪新Q3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1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2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3前脸采用横条纹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六边形的边缘采用镀铬处理,立体感很强。但与海外版不同的是,国内路试的改款奥迪Q3大灯造型虽然延续了海外版的最新设计,但在配置上还是有一些差异的,新车并未配备LED头灯,此外新款奥迪Q3还取消了前雾灯配置。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与现款Q3并无太大变化,仅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Q3所配备的1.4TFIS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而2.0TFSI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132kW和最大功率162kW的两种动力版本。此外,新车还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奇瑞展台明星:郑凯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2

    艾瑞泽5在北京正式宣布超人气新生代演员郑恺成为其形象代言人,艾瑞泽5是奇瑞全新技术标准下第二代产品的首发车型,基于奇瑞汽车全新平台技术打造。郑恺自参加《奔跑吧兄弟》后或者广泛关注,在跑男中郑恺以年轻、阳光、速度感为标签,这也与艾瑞泽5想表达的青春、时尚、动感的气质相契合。

E4馆

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3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4

北京奔驰全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车型将会在4月24日在北京全球首发。北京奔驰全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为3079mm,长度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142mm,其中轴距增加140mm。新车依旧将提供立标版、运动版两种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5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最新的COMAND系统等多项配备供消费者选择,其内饰整体设计布局与全新奔驰S级有异曲同工之妙。动力方面,国产全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先期仅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其中E200 L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E300 L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展台明星:吴亦凡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3

吴亦凡真是火到极致,全新smart forfour吴亦凡特别版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发布,该车限量发售188辆,并在奔驰的天猫旗舰店展开预售,售价区间为13.8-18.8万元。此外,吴亦凡也将正式成为smart首位华人品牌大使。根据外界传言,吴亦凡此次的代言费将超过700万元,想必他会在上市发布会当天“空降”现场。

保时捷718 boxster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6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7

保时捷718 Cayman将在上海车展完成其全球首秀。这款搭载全新四缸发动机的Cayman被冠以了718这个特殊的编号,在小编看来多少有点向历史上曾经的经典四缸车型718致敬之意。 

玛莎拉蒂 Levante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8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9

玛莎拉蒂Levante名字具有独特的寓意,其中“Levante”在气象学中被称为利凡风,是一股来自地中海海风的名字,其可由拂面的微风瞬间爆发为强劲的狂风。外观方面,除了独特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外,整车营造出非常运动年轻的感觉,诸多棱角式设计凸显了该车的锋利感。据悉,这款车的竞争对手将直接锁定在保时捷卡宴等车型上。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10

动力系统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30马力和3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80牛·米和500牛·米,其对应着玛莎拉蒂Levante和Levante S两款车型。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玛莎拉蒂Levante S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Levante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

北汽展台明星:冯小刚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4

除了“小爷”吴亦凡外,“老炮儿”冯小刚或许也将亮相北京车展。据北汽集团副总裁蔡建军介绍,北汽BJ80将由北京"老炮儿"冯小刚代言,新车或将于4月23日正式上市,主打中国品牌高端硬派越野市场。

现代展台明星:权志龙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5

     北京现代邀请韩国当红组合Bigbang队长——权志龙,为北京现代全新小型车代言,其将与全新小型车一同亮相北京车展。在此之前,北京现代曾考虑“全民老公”宋仲基,但权志龙凭借在中国的超高人气KO前者,想必此次北京车展关注度又将再创新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