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

2016-04-22 00:05: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1

又到了四年一度看北京车展的时候了,车迷们是不是早就躁动起来了呢?听说这次车展取消了车模,不知道取消后,车展里的大叔们会不会少一点。让真正去看车的观众们,有一个更好的环境。既然没了美女车模,厂商自然会想别的方法来吸引注意,所以请来大牌明星来代言,成为这次车展的另一个亮点。所以现在手持门票的你不要迷茫,我接下来就提前告诉你,车展该看什么,在哪看。

展馆概览图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1

W1馆

本田中大型SUV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1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2

本田预计会在展会上推出全新的7座城市大型SUV。估计会是国外本田飞行员的国产版本,其定位锁定丰田汉兰达现代胜达。其长宽高依次是:4951mm,2001mm,1777mm,其决定车内空间关键的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825mm。

马自达CX-4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5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6

CX-4浑身透露着运动的气息,但是车身比一般的城市SUV要矮,但是光看外观它更像是一款跨界风格的SUV,马自达CX-4的长宽4635mm和1840mm,车身高度暂时没有准确的数据,但肯定是比CX-5矮的了,不过轴距倒是和CX-5一样都是2700mm。动力方面,国产CX-4将会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8马力(116kW),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141kW)。

全新科雷傲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7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8

全新科雷傲在外观设计上汲取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前脸部分的造型颇具个性,前U型进气格栅与大灯灯组相连,中网与灯组边缘配备的镀铬饰条向后延至前翼子板,尾部的设计较现款车型圆润了不少,尾灯设计也与前脸的造型遥相呼应。

雷诺展台明星出席:范冰冰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9

全新雪铁龙C6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10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11

全新C6外观借鉴了之前发布的Metropolis概念车的设计,采用经典的雪铁龙家族风格,由于车身尺寸较大,新车线条极其舒展流畅,预计轴距将达到2900mm。 雪铁龙C6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

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4Ps,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W2馆

启辰T90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2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3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4

从曝光的启辰T90无伪实车图片来看,该车基本延续了之前VOW概念车的跨界造型设计风格,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理念,整体显得非常时尚动感。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星点状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犀利的前大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动感的五辐铝合金轮毂。

猎豹汽车出场明星: 汪涵 刘涛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5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6

据悉,汪涵已经确认参加本次北京车展猎豹汽车展台活动,与之共同出席的或许是“国民媳妇”刘涛。继“丹麦事件”后,两人再次共同出现在公开场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