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

2016-04-22 00:05: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展馆概览图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1

W3馆

讴歌国产SUV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3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4

该车在外形设计上比较新颖,显得棱角分明,即将在4月23日正式亮相。这款讴歌CDX的定位为紧凑型SUV,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96/1840/1615mm,轴距2660mm,与奥迪Q3相类似。新车的车头中网使用了与海外版新款MDX相似的造型,酷似切割后的钻石的盾形。此外,新车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大灯,设计灵感同样来自于钻石。

讴歌到场明星:冯绍峰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1

2014年,讴歌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专注驰骋”,同时讴歌正式启动品牌合伙人计划,力邀冯绍峰担任品牌合伙人,在讴歌品牌国产化的关键时刻,作为品牌合伙人的冯绍峰,或许能够在车展上现身。

国产捷豹XF长轴距版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2

新一代的捷豹XF刚刚于去年年底进口上市,虽然较上一代车型轴距已经加长了51mm后达到2960mm,但是对比同级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全面加长,轴距均在3000mm以上的行情,国产后的XF也不得不随大流变身长轴版的XFL,其轴距突破3000mm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捷豹展台明星:贝克汉姆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2

福克斯RS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3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4

近年来小钢炮越来越受欢迎,福特前几年也发布了嘉年华ST 和福克斯ST两款钢炮车型。而最近基于福克斯ST打造的终极版福克斯RS更是备受关注,更强劲的动力配合四轮驱动的底盘想想就过瘾。引进国内的话应该不会超过四十万元。对手也很明显,只有高尔夫R。 新款的福克斯RS搭载的是一台2.3升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能提供高达350匹马力和440牛米的暴力输出。和福克斯ST一样,RS也是匹配了一台六速手动变速器。

英菲尼迪展台明星:邓紫棋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3

DS展台明星:苏菲·玛索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1

苏菲·玛索可谓最尽职尽责的代言人之一,广州车展、上海车展,苏菲·玛索为DS品牌亮相的次数已经是第N次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苏菲·玛索如果亮相也将不足为奇。

W4馆

宝马M2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5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6

宝马M2的外形设计凶狠,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家族式的双肾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条幅处理,并镶嵌了M2的标识,以表明身份。此外,蓝色的对向四活塞刹车卡钳、19寸的双五辐轮圈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极具运动感。

M2搭载了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为465牛米/1400-5560rpm,在超增压模式下最大扭矩可增至500牛米,引入国内的车型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7速M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Comfort、Sport、Sport+多种驾驶模式选择。据官方资料显示,宝马M2从静止加速至100km/h需要4.3秒。

宝马到场明星:吴尊、昆凌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7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8

华晨宝马特意邀请了已为人父母的昆凌、吴尊作为新车代言人。吴尊作为“飞轮海”的成员早已红透半边天,成为一个优质偶像。此后被曝光已有妻室,在和女儿参加真人秀后,吴尊的形象又成功转化为超级奶爸。昆凌方面,与周杰伦结婚后人气急升,同时身份由天王嫂升级为辣妈。

宝沃BX7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9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10

宝沃BX7整体造型大气,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大灯组看上去非常有神。从侧面来看,其车身采用了较为流畅的线条设计,看起来非常运动。新车基于BSP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715/1910/1690mm,轴距为2760mm,定位在中型SUV。BX7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两种调校,高功率版(28T)为224马力/300N·m;低功率版(26T)为201马力/300N·m。传动系统匹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哈弗H7/H7L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11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12

    外观方面,H7和H7L两款量产版车型均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整体看起来大气且不乏时尚感。H7L和H7相比,车身后部明显加长,并将采用七座位的座椅布局。哈弗H7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城展台出席明星:孙红雷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4

斯柯达展台出席明星:郑伊健

车展该看啥 2016北京车展重磅看点汇总-图5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