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全新时代所向”实拍全新帕萨特

“全新时代所向”实拍全新帕萨特

2016-04-08 11:4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蒋晓娜   

实拍全新帕萨特380TSI DSG至尊版-图1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提及帕萨特,仍旧是一个时代的标记。自打上市凭借优异销量,成为了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无可取代“一哥”。此次全新帕萨特,上汽大众表现出十足的诚意。新车不仅在外观内饰通过细节带来更多新鲜感,配置上更为丰富。最值得一提,全新帕萨特换新动力总成,更注重内在的提升。

年轻这才是资本

实拍全新帕萨特380TSI DSG至尊版-图2

实拍全新帕萨特380TSI DSG至尊版-图3

初见新帕萨特,外观和内饰变化还是相当明显。其中不少细节经过重新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并在原有大气沉稳的基础上又多了几分年轻气息,符合中型车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

实拍全新帕萨特380TSI DSG至尊版-图4

实拍全新帕萨特380TSI DSG至尊版-图5

实拍全新帕萨特380TSI DSG至尊版-图6

新的前脸给人的第一感觉横向张力的视觉冲击更强,而前格栅已由之前的三幅式变成四幅式,其中上方的饰条与两侧大灯巧妙连在一起,整体性能强。全新样式的大灯成为点睛之笔,下方雾灯区也融入了更立体的设计,层次感更丰富。

实拍全新帕萨特380TSI DSG至尊版-图7

实拍全新帕萨特380TSI DSG至尊版-图8

实拍全新帕萨特380TSI DSG至尊版-图1

尾部变化同样是集中在尾灯上,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外凸的造型,与车身并不平齐。同时内部也是采用了LED澄园,显示效果十分亮丽。而未来将反光板上移的设计会成为大众车系的发展趋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