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马自达2016年3月销售量增长8%

马自达2016年3月销售量增长8%

2016-04-07 11:19: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段卫宾   

【网上车市 海口站】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天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在中国市场2016年3月的零售销售业绩:3月份单月销量达到19,551辆,同比增长8.0%。两个销售网络的销售情况分别为:长安马自达同比增长33.1%,达到14,115辆,一汽马自达同比减少27.6%,为5,436辆。

另外,1-3月的累积销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为58,406辆,位居历史第二好成绩。

对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表示:“得益于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Mazda3 Axela 昂克赛拉、Mazda CX-5、Mazda6 Atenza 阿特兹三款车型持续良好的销售势头,第一季度的累积销售业绩实现了历史第二好的成绩,我们对这一结果感到满意。同时,马自达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计划实施全新未来派轿跑SUV‘Mazda CX-4’的全球首发,我们将进一步扩充深受中国用户欢迎的‘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阵容,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