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

2016-04-06 10:37:2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超   编辑:吴焕菁   

智享幸福 李sir与2016款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

汽车虽然是由机械组成,但它却有着一股莫名的生命迹象,在购车的时候不仅是人在挑车,车也同样会挑人。其实汽车并不是一个交通或代步工具那么简单,它同时还能变相映射出一人的性格、品位和自己想要表达的初心。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图1

这位李sir便是今天故事的主角,身为商务精英的他其实在选车的时候也是纠结了好久,现如今汽车市场不仅千变万化,其种类和汽车本身想要表达的精髓也是数不胜数,因此难免会出现“挑花眼”的情况。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事情总会有云开雾散的那一天,李sir在对比了很多车型后,最终将2016款一汽-大众迈腾1.8TSI 智享豪华型收入囊中。至于他为什么会选择这辆车,而迈腾又有哪些和他契合的小秘密呢?

商务与动感 两者兼备

刚才已经提到了,李sir作为一名商务精英,对于汽车的商务范儿是必须要有的,而迈腾的外观绝对可以满足他的需求。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图2

放眼望去,迈腾的商务气息十足。在整体造型上它因为引用了旗下豪华车型“辉腾”的设计元素,因此会显得非常庄重大气。其进气格栅采用四道杠式设计,不仅简约霸气,镀铬材质的运用更是提升了迈腾的品质和层次。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图3

迈腾的日间行车灯由15颗LED光源组成,“J”造型令它不论在白天还是黑夜都非常光彩夺目。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图4

同时迈腾的尾灯也同样由46颗LED光源组成,其独特的“M”造型不仅视觉冲击力极强,这个字母还同样暗喻着那个熟悉的单词MAGOTAN。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图5

除此之外,迈腾还在前雾灯、前后保险杠、车窗边框、车身侧裙、后备箱盖下沿等多处选用镀铬材质进行点缀,这种设计不仅可以提升迈腾本身的高品质,更能彰显出其活力与靓丽的运动感。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图6

李sir:迈腾不仅能够满足我在日常工作中的商务需求,它更能在闲余之时带给我活力与朝气。迈腾毋庸置疑兼备着商务稳重和运动靓丽,它的多元化元素打动了我,这也是我为什么会选择它的原因之一。

内饰简约实用 空间游刃有余

在工作中李sir经常会出行接待一些重要客户,而在平日的休息中他也会外出享受驾驶所带来的乐趣,但不论公用私用,迈腾都能够随意切换它的风格,做到滴水不漏。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图7

在内饰方面,迈腾不论工艺还是设计都称得上是无懈可击,其简约内敛的风格不仅庄重大气,同时更突显了迈腾的成熟与稳重。而在配置方面迈腾很本能的舍弃了那些浮夸与焦躁,留下的全都是既实用又贴心的舒适安全配置。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图8

迈腾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其软硬程度不仅恰到好处,在驾驶手感上也是极为舒适。要说一辆车适合不适合自己,开起来打打方向盘便心知肚明,而面对迈腾的匹配程度,李sir只能用爱不释手来形容。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图9

在中控台方面迈腾也是棱角分明,其上部材质为软质材料,而中部的碳纤维装饰条则起到了很好的点缀和分割效果,石英表和空调出风口上镶嵌的镀铬装饰条则诠释了迈腾的豪华气质。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图10

除此之外,李sir的迈腾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想必了解大众的人应该都知道它那把特立独行的钥匙,而迈腾也不例外,钥匙在随身携带的时候可以采用一键启动功能,同时也可以将钥匙插入钥匙孔将其启动。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图11

迈腾的多媒体屏幕也同样采用了镀铬和铝制装饰,其系统在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方便,并不像其他汽车那样鸡肋。同时迈腾还配备了主副空调分区控制,这项贴心配置不论在商务还是家用上都非常合适。而且迈腾还搭配了电子驻车和自动驻车功能,这其实是一个一石二鸟的配置,因为该配置不仅能够彰显出迈腾的豪华与科技感,同时还变相映射了一个人的品位,试问谁都不想看见一个有bigger的人在停车时拉的是传统手刹吧?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图12

在空间方面,迈腾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65×1820×1475mm,轴距为2812mm。这个尺寸除了能将迈腾定义为一款成功的中型车外,更是对前排和后排的空间舒适程度进行了一番很好的解释。

李sir的身高有187cm,坐在驾驶席上的他丝毫不会给后排乘客带来什么压力。而迈腾1.8TSI 智享豪华型的Alcantara豪华皮座椅不仅采用高档材质,该座椅还带有十项电动调节。同时副驾驶席上的老板键也是迈腾的一大亮点,该配置不仅提升了迈腾的档次,更是在出行和商务中为后排乘客所提供的贴心选择。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图13

迈腾的后排座椅也同样采用Alcantara豪华皮座椅,其质感舒适且柔软,同时迈腾还采用三头枕设计,并带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图14

除上述之外,迈腾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后排空调出风口,该出风口同样用镀铬材质加以包裹,同时迈腾还提供了220V电源接口。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图15

为了更突显居家温柔的一面,迈腾的后排座椅还可以按4/6比例放倒,不管是装货还是装什么大物件儿,李sir都可以从容面对。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图16

李sir:除了日常工作上的交际应酬,我还会时常外出游玩,而迈腾宽广舒适的空间不仅让客户很满意,同时也能满足我的所有需求。

动力强劲 稳中求精

李sir虽然是商务范儿,但他可不是一个工作狂,他同样也是一名汽车爱好者,闲暇之余也会享受驾驶所带来的快感,享受那从百忙之中脱身的恬静与自我。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图17

李sir的迈腾搭载的是型号为EA888的1.8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DSG变速箱。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18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

对于迈腾的动力李sir也同样透露了一些小秘密,他说迈腾平时的表现会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操控上非常舒适顺手,动力输出方面也较为平顺。可一旦挂上S挡后,迈腾内心的野兽就被唤醒了,转速直接提升到3500rpm左右,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想体验的朋友不妨试一试,那感觉还是很飘逸的。

智享幸福 李sir与迈腾智享版的小秘密-图18

身为一个男人,对外要在职场上打拼,对内要做家里的顶梁柱,有时候难免会感觉到压力过大,而迈腾无疑是李sir最忠实的朋友,它可以带他逃离烦恼、摆脱压力,并帮他找到一个可以享受片刻安宁的地方。

身为一辆汽车,迈腾外在的稳重、内在的豪华、空间的舒适、安全的保障和动力的强劲更是一种无言的解答。有时候真的不需要多说什么,显一显便可知道迈腾的内涵到底有多深,它并不是一辆车那么简单,它绝对是你身边那个沉默的守护者、警惕的保护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