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广汽传祺GS4GA6 235T车型正式登陆柳州

广汽传祺GS4GA6 235T车型正式登陆柳州

2016-03-31 17:25: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娟   

广汽传祺GS4GA6 235T车型正式登陆柳州-图1

 在雨过天晴的3月26日,广汽传祺GS4/GA6 235T车型正式登陆柳州。在柳州万达广场,我们向现场的数千名观众展示了广汽传祺GS4/GA6 235T车型的风采。随着现场乐队的激情演奏,广汽传祺GS4/GA6 235T车型柳州上市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现场聚集了我们邀请到的一百多位广汽传祺的新老客户,以及众多被现场热烈气氛所吸引的朋友。此次上市发布会,让柳州市民对我们广汽传祺的品牌与车型有了更深的了解。

 广汽传祺GS4GA6 235T车型正式登陆柳州-图1

活动开始后,广汽传祺柳州翔文店总经理何久用先生,为新车上市致辞。广汽传祺将给大家带来了全新动力总成战略车型GS4/GA6 235T,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高品质购车选择。继上市会后,传祺还将推出GA8\GS8等豪华旗舰车型。中国汽车市场中国品牌时代已来临,传祺恰逢良机,传祺擎动世界,势不可挡新车闪亮登场的时刻到了,广汽传祺华南一区区经理韩来俊先生、柳州弘祺店总经理覃许雪先生以及柳州翔文店总经理何久用先生一起为GS4/GA6 235T新车揭幕。

广汽传祺GS4GA6 235T车型正式登陆柳州-图3

广汽传祺GS4GA6 235T车型正式登陆柳州-图4

随后,我们以视频的形式向各位现场观众展示了新款车型及其亮点。并由区域经理韩来俊先生,上台公布车型价格及当天订车客户所享受到的专属优惠。与现款车最大的区别在于两款新车将搭载动力澎湃的235T涡轮增压发动机,GS4新车售价区间为10.68-15.38万元, GA6新车型售价区间为10.28-16.38万元。新款GS4车型最大功率112KW,最大马力152匹,最大扭矩235Nm,1450转涡轮增压开始工作,新增1.5T发动机将增加GS4的动力选择空间,并配备自动启停系统。新款GA6车型10万级完胜座驾,给精英人士多一个选择。4850mm超长车身,悬浮环抱式航天驾驶舱——从容胜之有度。T-speed动控组合6.1L百公里超低油耗。

广汽传祺GS4GA6 235T车型正式登陆柳州-图5

品牌的成功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与肯定,本次活动邀请了GS4 235T的新车主上台进行新车交付仪式,关于对广汽传祺信任与喜爱,从此看来,广汽传祺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一颗耀眼的明星。我们迎来了此次活动的又一波高潮——“掏出手机摇一摇,现场可赢大红包!”将此次擎动世界,势不可挡235T上市发布会现场气氛推到最高点。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扫描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全场“摇摇摇”。

广汽传祺GS4GA6 235T车型正式登陆柳州-图6

此次235T新车上市会柳州站完美落下帷幕,广汽传祺将秉承“品质第一、五星安全、不断创新、愉悦服务”的品牌理念,传祺将一步步成为风靡市场的冠军产品。传祺人,造传祺车,走传祺路,圆传祺梦,享传祺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