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新面孔芯升级 高原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

新面孔芯升级 高原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

2016-03-28 17:39: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蔡轶彬   

经过了充分的休息,和紧凑的试驾之后,新驭胜S350洗白白重新回到我们面前,小编我终于可以静下来仔细端详一下眼前这辆全新驭胜S350。

新面孔 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1

新面孔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1 新面孔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2

眼前这辆红色的新驭胜S350是主打色,这也表明驭胜迈出了从山区转战城市的第一步。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大,主要集中在前脸:力量感更强的包围;更加年轻化的扁平式中网;圆形的雾灯……如果说老款驭胜像是一只沙皮狗,那么新驭胜S350则像是一只打了肌肉强化药水的牛头梗——呆萌的外表下隐藏着不可侵犯的霸气。

新面孔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3

新面孔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4 新面孔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5

车身侧面的线条几乎没有改变,依然线条圆润饱满,上扬的腰线、外扩的轮拱以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展现自己的力量美。

新面孔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6

新面孔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7 新面孔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8

车尾变化同样不大,仅尾灯的造型上变得更加犀利了一些,光源依然为卤素光源。但车灯内的YUSHENG字样让新驭胜S350提升了一个Level。

新面孔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9

新面孔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10 新面孔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11

硬汉配大脚,新驭胜S350配备的是尺寸为235 65/R17的玛吉斯BRAVO H/T系列轮胎,为新车的出色的越野性能提供了保证。

新面孔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12

新面孔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13 新面孔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14

相较于外观,内饰的提升比较明显。最大的提升要数新的多媒体彩色触摸大屏,系统操作菜单更为简单明了,去掉了很多物理按键,使整个中控台看上去更干净了。另外空调面板和方向盘也做了细节上的优化,让其看上去更加精致。

新面孔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15

新面孔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16

除了设计上的优化以外,新车在用料上也有小幅的提升,特别是中控台上的镀铬饰条,不像美系豪华那般恶俗,点缀得恰到好处,有着不错的质感;其次,门板上包裹的仿碳纤材质的装饰板,同样做工细腻,提升了整体的品质感。

新面孔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17

新面孔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18 新面孔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19

中国人买车最看重的一是价格,二是配置,所以无论什么车,配置上输了基本上就等于输了一半的市场。新驭胜S350在配置方面并没有让人失望,尽管因为还没上市,车型配置信息尚未公布,不过从此次试驾车型上来看,它装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定速巡航、导航、天窗等基本配置,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编辑点评:尽管全新驭胜S350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并没有带来太大的惊喜,但无论从新车的材质做工,还是从科技配置上看,新驭胜S350都带着足够的诚意来到我们面前;而最大的亮点——换装2.0 GTDi发动机和ZF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出色的驾驶质感和其深厚的越野功底也没有让人失望;这也让人更期待四驱版本的到来,至于市场前景如何,还要看如何定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