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新面孔芯升级 高原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

新面孔芯升级 高原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

2016-03-28 17:39: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蔡轶彬   

    自从有个妹纸靠着一个“A4腰”在微博火起来之后,突然发现健身俱乐部里多了许多美女。这里不仅能够让姑娘们保持曼妙的身材,还有一众外表健硕阳刚,对女顾客格外体贴温柔的帅哥教练。不可否认,这种外表硬朗,内心柔软的男人任何时候都很受欢迎,无论他是不是直的。而在国内持续火爆的SUV市场,有着同样特性的车应该也会很讨喜——比如说今天的主角:动力全面升级的全新驭胜S350。

新面孔 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1

其实小编也是个柔软的男人,只不过相比起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是腰上的一圈肉肉。或许肉肉多的人对氧气的需求也特别大,所以导致初到高原睡眠不好。好在第一天上午似乎没有安排试驾,所以可以把自己丢在后排座上好好补个觉。

新面孔 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2

不过愿望是美好的,现实却相当残酷,即将迎接我们的是200km+的盘山非铺装路面,这种道路环境已经大大超出了普通轿车的承受范围,而我们得知这一噩耗的时候,也做好全身散架的准备了。然而,让人惊讶的是,新驭胜S350在面对如此恶劣的路况环境,以其非承载式车身的特点,表现出十分强悍的一面。车辆整体可以很自如的应付各种颠簸,尽管人在车里依然会跟着小幅晃动,但大部分的冲击都被高韧性的悬挂和高刚性的底盘所吸收化解,你丝毫不用担心自己会像大厨锅里的菜一样不断被翻炒。

新面孔芯升级 高原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1

新面孔 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3

另外,对于一款硬派定位的SUV来说,后排的座椅十分柔软,长时间乘车带来的腰酸背痛之感也会比许多同级别车型来得轻;除此之外,车内的隔音也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无论是铺装路面还是非铺装路面,车舱内对发动机噪音和胎噪都处理得十分到位,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质感。

新面孔 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4

在后半段的路程中,方向盘终于交到了我们的手里,不过路面也已经变成了铺装盘山公路。坐进去的第一感觉座椅有些偏高,方向盘和座椅的可调节范围有点窄,如果是姚巨人驾驶的话,可能会出现腿部距离正好,手离方向盘的距离有点远;如果郭小四驾驶的话,腿部距离嘛……大家都懂的。

新面孔 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5

虽然,在offroad路况中,我们给予了新驭胜S350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充分的肯定,然而,这并不代表它在铺装路面的行驶质感有着同样的表现。新驭胜S350的公路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换装福特技术的2.0T GTDi发动机和ZF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尽管算不上多强劲,但有着不错的平顺性,低转速时动力输出偏柔和,转速超过2150转时逐渐能感觉到明显的扭矩增强;继续深踩油门,变速箱会自动降档,此时车辆会微窜一下,此后便会表现顺畅。

新面孔 芯升级 试驾全新江铃驭胜S350-图6

值得一提的是,机械液压助力的转向系统依然保持着沉稳准确的方向感,让新驭胜S350在面对弯道繁多的盘山公路能够从容不迫。总体来说,新驭胜S350并不能算是一辆很适合在城市道路跑的车,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的乘坐感受相当出色,适合长途旅行。只是,在换挡逻辑上,依然有着可以提升的空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