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2016全岛行儋州/昌江车展即将开幕

2016全岛行儋州/昌江车展即将开幕

2016-03-25 16:29: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段卫宾   

【网上车市 海口站】春风拂面又是一年春。由海口全岛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儋州车展、昌江车展在4月8日-10日在儋州市民文化广场,4月15日-17日在昌江县文化广场举办。作为目前海南地区影响力最广,优惠力度最大的春季购车节,四月份的这两场车展将为春季购车的消费者打造了“精、全、惠”的购车良机。同时近期众多上市新车也将集体亮相车展,成为市民春季游玩赏车的好去处,精彩的春季车展将于4月震撼揭幕。

2016全岛行儋州/昌江车展即将开幕-图1

◆ 新能源汽车领衔 众品牌优惠共联盟

2016全岛行儋州/昌江车展即将开幕-图1

2016全岛行儋州/昌江车展即将开幕-图1

四月份的儋州、昌江汽车交易会以“新能源汽车走进生活”为主题,参展的新能源汽车包括江淮汽车、比亚迪、北汽、知豆等等,包括其它品牌在内将有40余个品牌参展,无论是广大车友热衷购买的SUV还是中高端轿车,来到车展现场绝对满足你的需求,当然还有DS、雷诺等豪车品牌以及新车型的鼎力参展。本届车展不仅品牌齐、车型全,更有许多意想不到的购车优惠将在车展现场推出。

◆ 2016年四月份的儋州、昌江车展全力筹备中

2016全岛行儋州/昌江车展即将开幕-图4

最新消息,2016年四月份的儋州、昌江车展已经报名参展的汽车品牌有:有东风日产、启辰、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一汽丰田、东风风神、江铃福特、郑州日产、众泰汽车、长安汽车、上汽大通、北汽幻速、野马汽车、北汽福田等,还有来自法国汽车工业顶级设计的豪华品牌DS,另外此次车站有新加盟的汽车品牌雷诺,也有时下畅销车型科雷嘉、起亚KX5等。此次车展约100多款热销车型将同台展示,保证参展车型车展最低价,现场订车客户拥有优先提车权。

◆ 车展现场活动不停 另有各种礼物送不停

一重签到礼:现场微信签到即可获得手机防水挂件一个(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二重分享礼:发送现场图片及活动主题等到微信朋友圈,获得30个评论现场即获得手机支架一个(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三重集章礼:现场集8家车商微信公众号,可获得摇奖机会一次,100%中奖!

四重幸运礼:现场凭驾驶证登记,每天现场送出精美耳机(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五重幸福订车礼:本届“新能源汽车走进生活”儋州/昌江车展,每天前5名现场购车即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大礼包一份(泰国进口饮料卡拉宝、汽车精美抱枕一个),活动两天合计10名,先到先得!

◆ 宣传力度惊人 打造春季购车盛宴

2016儋州、昌江车展从一个月前就开始了宣传推广,主办方不仅整合了本地知名网络媒体的线上推广,同时也扩大了合作范围,同网上车市•海口站/三亚站,天涯汽车网深度合作,加强广播与移动端的宣传,报名朋友均可享购车优惠。

2016全岛行儋州/昌江车展即将开幕-图2

2016全岛行儋州/昌江车展即将开幕-图3

2016全岛行儋州/昌江车展即将开幕-图4

2016“新能源汽车走进生活”全岛行儋州车展

时间:4月8日-4月10日                    

地点:儋州市民文化广场                       

联系方式:13807656243(李先生)

2016“新能源汽车走进生活”全岛行昌江车展

时间:4月15日-17日

地点:昌江县文化广场

联系方式:13807656243(李先生)

欲了解活动更多资讯,请关注【全岛行汽车文化节】微信号:quandaoxing。活动现场凭微信分享我们的资讯即可免费领取手机防水挂件一个。(人均一份,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2016全岛行儋州/昌江车展即将开幕-图5

 (关注我们,更多惊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