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技术创新 EU260直击痛点提升用户体验

技术创新 EU260直击痛点提升用户体验

2016-03-24 17:14: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段卫宾   

【网上车市 海口站】在新能源汽车高热井喷的市场行情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进入了新能源大家庭,享受着国家政策和绿色出行带来的众多福利。与此同时,市场对能解决用户痛点、提升用户体验的新能源汽车也极为期待。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北汽新能源深谙此道,以直击用户痛点、全面提升用户体验的理念推出了EU260,引领了纯电动汽车在安全、高效、智联、驾控、品质的新基准。

技术创新  EU260直击痛点提升用户体验-图1

快充“一招鲜”,快乐加倍

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三电”技术上,北汽新能源为了满足长途用户对续航的严苛要求,在EU260上搭载了容量为41.4 千瓦时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长达260公里,等速状态下最大续航甚至能达到350公里,先进的智能电能回收系统可进一步延长续航里程15%,为用户带来畅行无忧的出行体验。另外,北汽新能源在充电方面攻克了目前电动汽车固有的充电慢难题,通过独有的SmartCell智能电驱系统的完美匹配,EU260能够在30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基于其满电260公里的续航里程,用户完全可以“充电半小时,乐享一整天”。加上充电电费比油费便宜得多、电机大扭矩带来的出色加速性,以及不限号、不限行等独有政策,EU260的用户体验可谓是“快乐加倍”。

技术创新  EU260直击痛点提升用户体验-图2

与此同时,针对环境温度在零度以下时由于电池活性降低、充电电流过小导致的冬季充电困难这一用户痛点,EU260还在国内首次应用了“低温预加热”技术,这一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可以通过对电池先行加热快速提升电池活性,从而有效解决了冬季充电难这一用户抱怨最多的难题。由于增加该项应用配置需要有过硬的技术实力同时也会提升成本,因此是在售纯电动车中独有的“一招鲜”配置。

新增多项实用配置

据了解,随着技术创新成果的不断转化,EU260上市以来围绕用户核心需求增加了不少技术配置,例如凸显现代科技的航空式中央液晶显示屏,夜视模式可以让夜间驾车更安全;还为i-link系统增加了智能寻桩导航功能,你可以通过该功能寻找到离自己车辆最近的闲置充电桩,这不仅仅省去了车主不知道充电桩在哪里的苦恼,而且还大大节省了充电时间。

技术创新  EU260直击痛点提升用户体验-图3

这套智能互联系统还可以通过与手机直接相连,直接将手机中所有的功能在中央显示大屏上实现。在手机成为人们不可或缺一部分的时候,这种智能互联的功能让车主在车内就能够享受到比使用手机更畅快淋漓的感觉。

不仅于此,新增的S档运动模式可让车主更好地享受电机带来的强大加速性能,在S档运动模式下,你可以尽情的享受EU260所带来的推背感,配合出众了悬挂系统,让纯电动汽车操控感更加惊艳!
作为国内纯电动汽车的龙头企业,北汽新能源一直以先进的技术品质持续领跑市场,在2015年蝉联中国纯电动车销量冠军。相信全新推出的EU260一定会让更多新能源车粉丝感到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