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1

 内饰方面,相较于老款车型来说,没有太多的进步或者说第一印象并不是特别吸引人。在这个连自主品牌都在主打“车内设计感”的时代里,身为双龙旗下贴近家庭市场的一款经典车型,在内饰方面却有点“重点不在这里”的意思。我相信如果空调的显示屏能换一下,全车内饰氛围立马提升几个逼格。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1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2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3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4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5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6

 不过先不说双龙在这款车的内饰上不作为是否是倒行逆施,我摸着我的良心说,在日常驾乘的时候,这些该有的内饰配置基本都满足了我的用车需求,不花哨、不夸张。特别是包括座椅加热这类的配置也确实可以说柯兰多注意到了驾乘者的感受,所以单从配置上来说并没有敷衍了事,真切的诠释了什么叫做“瑕不掩瑜”。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7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8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9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10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11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12

 既然是瑕不掩瑜,发动机、操控和可靠性就自然是这款车的“瑜“。新款双龙柯兰多搭载了一台代号为e-XGi20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7Nm/4000rp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包括一款6速手动和一款6速手自一体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