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包牌进口SUV 柯兰多持续热销中

【网上车市重庆站】近日,编辑从进口双龙重庆韩龙4S店了解到,旗下热销车型柯兰多正在进行换季促销,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还可享受14万元的包牌价格,详情请致电:023-62593219.

14万包牌进口SUV   柯兰多持续热销中-图1

 

14万包牌进口SUV   柯兰多持续热销中-图2

  时尚“颜值”   塑造“越野骑士”

车如其人,双龙新柯兰多的吸睛指数表现优异,为车主添色不少。生自世界风尚引领地之一的韩国,有着世界第三大SUV生产商双龙的精雕细琢,新柯兰多的外形“进化”显著。

圆润饱满的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X”造型,不失动感时尚,多边形上下蜂窝状进气格栅造型粗犷,棱角分明,突出双龙LOGO也给人十分强烈的力量感。而熏黑底多边形设计的前脸大灯层次分明,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和透镜后,为柯兰多平添了一份时尚与灵动。车身设计简洁运动,侧面腰线加上隆起的轮眉、黑色侧裙,越野味十足。车尾设计宽厚饱满,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与保险杠一体的排气管让车尾显得紧凑灵动。一个时尚动感、气质迷人的新“越野骑士”形象呼之欲出!

14万包牌进口SUV   柯兰多持续热销中-图3

 事实上,新柯兰多极具现代美学准则的“高颜值”师出有名,将意大利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仿空客机身造型灵感表现的惟妙惟肖,与同出一门的“阿尔法罗密欧Canguro、法拉利250GT、玛莎拉蒂5000GT”等“师兄弟”相比也不逊色。

丰富配置   打造“骑士装备”

与中世纪的长剑、盾牌的骑士装备相比,逐步“进化”的新柯兰多有着惊人的“骑士装备”,为极具骑士风范的时尚越野形象锦上添花,为您的出行带来舒适享受。

进入新柯兰多车内,年轻、时尚、动感的气质扑面而来!内饰设计特点鲜明,布局清晰容易上手,并以木纹面板和镀铬饰板进行点缀,提升了整体质感。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导航和多媒体系统,独特的换档按键、定速巡航等功能,让驾驶随心所欲。双环式仪表盘简洁大方,在红色刻度及周边镀铬装饰包裹下显得十分清晰美观,仪表盘中间还镶嵌有行车电脑显示屏,提供丰富的行驶状态信息。中控造型时尚,功能区采用流线形设计,整体造型体现出了很强的立体感,同时材质的着色也突出了它的金属质感,显得科技感十足!其中,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高端配置全系标配,大大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

不仅如此,新柯兰多的轴距达到2650毫米,总长4410毫米,车宽1830毫米,带有3档倾斜调节功能的可折叠后排靠背,地板无凸台设计,保证了足够宽敞的“大肚”空间,尽情彰显现代越野骑士风范。

14万包牌进口SUV   柯兰多持续热销中-图4

 动力强劲   彰显“骑士精神”

古语云:“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高颜值”和“高配置”仅是其次,最重要是具有“骑士精神”,以强劲动力赢得大众的青睐。

新柯兰多继承了双龙60年来的越野基因,动力优势一触即发!柯兰多搭载e-XGi200 2.0L汽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7Nm/4000rpm,动力强劲,尽享驾驶乐趣。

14万包牌进口SUV   柯兰多持续热销中-图5

 新柯兰多以22.8度的接近角,28.2度的离去角,180mm的离地间隙保证了它具有很强的通过性,是同类SUV中的佼佼者,而电子控制全时四驱模式,可以轻松征服各种路况,最独特的左右驱动轴等长设计,4点发动机悬置,4点支撑的副车架和缓冲垫结构,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悬挂结构则让驾乘者在颠簸的“越野”过程中获得良好的舒适性。

即日起,到店赏车试驾,还可获赠精美礼品,详情请致电:023-62593219.
进口双龙重庆授权A级经销商
庞大双龙(西南)配件中转库
双龙(中国)西南区技术支持中心
重庆韩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023-62593219
售后服务:023-62593201
4S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九公里(江南车管所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