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1

 【网上车市重庆站】聊起韩国车,多半是走外形套路的,“屌丝三宝”里起亚现代独占两席,颜值就占据了不少分数。但是“撩妹”光靠颜值岂不是显得很单薄,宋仲基不秀肌肉,估计也没有那么多粉丝疯狂的追捧。52年前,从专门生产四轮驱动越野车和特种车起家的双龙就一直再默默地练自己的“肌肉”,时光荏苒,或许连双龙汽车自己也不会想到,一路稳扎稳打、默默耕耘硬派越野车细分市场的双龙,把硬派SUV做成了自己品牌的调性,在这个看脸混饭吃的韩系车圈里,竟然杀出一条走心的路子,让柯兰多的拥趸们感受到了这个价位难得的心理满足感。没错,编者试驾的柯兰多就是这样一款很有“料”的纯进口韩系车,韩范儿SUV也有全能、走心的硬实力。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1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2

 题外话说的有点多,回到2015款柯兰多,这款车颇有些“外形恒久远,一台永流传“的感觉,所以拿什么吸引我呢,除了讨巧的模样、双龙不可撼动的硬派越野实力,还有极高的性价比。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3

 外观方面,柯兰多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设计,其车身曲面平滑、浑圆饱满,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30mm/1710mm,轴距2650mm。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4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5

走心的硬实力 试驾2015款进口双龙柯兰多-图6

   网状散热格栅经过精简和加宽,辅以镀铬装饰条。LED日间行车灯和投射式前照灯增添了一丝优雅,总体给人的感觉是朴实的。新设计的尾灯总成,是外形的一大亮点,自然融合的后翼子板特征造型线条,显出宽阔的C柱和车身侧部丰满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