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网上车市安心购车月 盐城、广安盛大举办

网上车市安心购车月 盐城、广安盛大举办

2016-03-14 10:22: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史无前例的购车优惠!

精美实用的礼品!

精彩的互动游戏!

网上车市安心购车月 让购车烦恼消失不见-图1

参与网上车市-车市名流之安心购车月盐城站,广安站活动。这些福利都将成为您的私人专享。2016年3月19日至3月20日,网上车市-车市名流之安心购车月盐城,广安站,作为活动的第3站。将在江苏盐城 广电中心东广场,四川广安北城龙马广场与当地朋友们见面,盐城,广安的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我们来了!

网上车市-车市名流之安心购车月活动,将陆续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现已成功在南通,赣州和吉安举办,为那里的近千名消费者带去了超值的购车优惠。

网上车市安心购车月 让购车烦恼消失不见-图2

网上车市-车市名流之安心购车月活动,旨在集中各大厂商,在活动现场搭建售卖展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选车、购车的全套服务。为当地的广大汽车爱好者们带来了丰富的车型,以及超值的折扣。同时也是对汽车电商运营模式的全新探索。

网上车市安心购车月 让购车烦恼消失不见-图3

在吉安站的活动中,吉安的百姓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火爆。经过统计,历时两天的活动,网上车市-车市名流之安心购车月吉安站活动,现场单日客流突破千人。让吉安的百姓得到了真真切切的购车优惠,同时对更多的汽车车型以及车型特点有了更多的了解。参与活动的百姓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更多的来到吉安,由此可见吉安百姓对活动的喜爱和支持。

网上车市安心购车月 让购车烦恼消失不见-图4

在活动现场,众多品牌联合促销,优惠程度绝对是史无前例的!在这里,购车的优惠幅度绝对是您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这样的优惠幅度,绝对算千载难逢,不要再犹豫,不要在纠结,我们在现场期待你的到来。而且在我们的活动现场,还有数量超多的精彩好礼在等待着大家!

网上车市安心购车月 让购车烦恼消失不见-图5

在江苏盐城站,四川广安站,网上车市联合了东风标致、上汽荣威、东风日产、东风雷诺、江铃陆风等知名车企一同参加这次活动,现场将有数十台展车参展,期待您的品鉴。

网上车市安心购车月 让购车烦恼消失不见-图6

精彩丰富的活动期间,购车会有超低的折扣和各式精美的礼品。而且网上车市-车市名流之安心购车月活动,将竭力为消费者解决,关于选车和日常用车过程中的所有疑惑和困扰,力求努力做好您的贴身汽车服务者。让您买车买的放心,买的安心。

网上车市安心购车月 让购车烦恼消失不见-图7

活动地点和时间:江苏盐城 广电中心东广场   四川广安 北城龙马广场   2016年 3月19日-20日

我们在现场期待您的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