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10万元买豪车 众泰Z700实用性评测

10万元买豪车 众泰Z700实用性评测

2016-03-01 09:57: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 空间实用性:

评价:乘坐空间充裕,储物空间设计合理;拓展后的行李箱空间不平整

评分:★★★★

众泰Z700的轴距达到了3000mm,车宽达到了1877mm,单从车身的尺寸数据上来看,乘坐空间与行李箱空间应该都比较宽裕,至于究竟如何,我们还是接着往下看。

众泰Z700的乘坐空间表现非常不错,毕竟有长达3000mm的轴距,以及1877mm的车宽作为基础,而且空间的利用率也不错,坐满5个人也非常的宽松,就是后排中央放脚的位置会有一些别扭。

  

储物空间方面,众泰Z700表现出了高级轿车该有的水平,无论是视觉还是使用的便利性上都能打90分以上,稍微有点儿瑕疵的是隐藏式储物盒的弹簧机关稳定性不太好,例如:后排座椅扶手的弹出式杯座,小编在折叠后排座椅时震动稍大它就会不小心弹出,挺尴尬的!

小编对众泰Z700的行李箱空间表现不是很满意,虽然空间非常充足,而且边缘平整,支持4/6比例折叠放倒,纵向最大的深度可以达到2100mm。但是,折叠拓展后座椅与行李箱行成的底面很不平整,而且入口高度和宽度都有收口,对于物品存放有些影响。所以小编对行李箱的打分只能对半了!

小结:虽然不是SUV车型,不过对于一款高级轿车来说空间的表现也是非常重要的。众泰Z700的整体空间表现不俗,尤其是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不过行李箱的拓展部分稍有遗憾。

编后语:其实,在小编给众泰Z700做全面的实用性评测之前,心里对Z700是有一个评估的,毫不避讳的说,小编认为这个价位的众泰Z700可能会出现华而不实的问题,尤其是在动力和配置的实用性方面。全面的试驾评测过后,默默的在心里扇了自己两下,作为专业的汽车媒体工作者,怎么能出现主观臆想的错误...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众泰Z700也确实是让我出乎意料了,它整体的性能以及实用性方面的表现绝对可以打优了,尤其是对应它9.98万-15.88万元的价位,只能点赞了!

当然,作为首次介入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众泰Z700必然会和消费者有一个阶段性的磨合期,在试驾结束回去的路上,小编比较隐性的和同车的试驾专员谈到了新车故障率的问题,他很坦然的告诉我已售的Z700的车主的确提出了一些小问题。这些问题主要出在车主与新车磨合的过程中,以及作为首款高级车型的一些不成熟配置方面。不过他们为众泰Z700的售前与售后都做足了准备,力求能够让车主与新车平缓的度过磨合期。看到他信心满满的样子,我想是众泰Z700给了他这份自信。

西安兴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93097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红光路西段8号众泰汽车4S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